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

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此后几天,北悦都在伍媚那里蹭住,情绪总是恹恹的。
伍媚知道了陈怡的事情,也是感慨外加愤怒,但见北悦一直情绪不振也有些担心,劝她,“死者已逝,活着的人也得继续过日子啊。在我这住了两天,你人瘦了四斤,再这么下去你家季南霆还以为我虐待你了呢。起来吃点饭,活动活动,别躺尸了。”
她生拉硬拽着把北悦从床上弄起来,摁在沙发上,塞给她一个馒头,面前摆着稀饭和咸菜,真是清淡如素。
北悦愣愣地看着手里的馒头,捏了捏,“你就给我吃这个?”
“怎么了,馒头就咸菜还不好?健康又美味。”
伍媚在北悦的瞪视下,只得说实话,“哎呀好啦好啦,这是季南霆特意嘱咐的,说你好几天没吃饭了,让你一上来别吃大鱼大肉的,容易消化不了,恶心什么的。老娘这可是跑了老鼻子远到中餐厅给你买来的,你还嫌弃。嫌弃别吃了,回头我拿来喂狗。”
北悦:“……”
吃馒头没什么,稀饭就咸菜也没什么,可是……北悦看向伍媚面前香喷喷的生煎包和烧麦,怎么心里那么不平衡呢?
两分钟后,伍媚含着嘴里的馒头,看着咬一口生煎包就溅出汁水的北悦,觉得真是交友不慎呐。
“住我的房子还抢我的包子,我忒么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北悦吃饱饭,人也精神了,朝她眉一挑牙一呲,样子要多无赖就有多嚣张,“你才知道啊。”
伍媚咬碎一口银牙。
嫌弃归嫌弃,伍媚轻叹口气,“你总算是重新振作了,你都不知道前几天你的状态多吓人,在拳击馆打得陪练都快给你跪下了,季南霆上去拦你,你六亲不认连他都打,跟个疯子似的,我都以为你走火入魔了。我就佩服季南霆,居然能把你累瘫过去。”
北悦撇撇嘴,还为两天前自己拳击史上的一次滑铁卢郁闷呢,那小狼崽子可真扛揍。
两个人在拳击台上打了得有四五个小时吧,整个拳击馆的人都跑过来围观了,没见过打得那么猛,阵线那么长,还能够势均力敌的,北悦到底是女人,体力怎么也不如血气方刚的季南霆,给她累瘫了,被抬走的时候她看到馆长拉着季南霆的手,激动不已。
“那馆长居然想要聘请季南霆当教练,说头一次见到能够把你给打趴下的,给我逗死了……”
北悦瞪眼睛,不服气道:“谁说我被打趴下了,我那明明是体力不支,累倒的!”
“那不管,反正我知道终于有人能收拾你了。不过你们当时在拳击台上搏斗的那个生猛呀,跟野兽似的,哪像小两口?”
伍媚想到日前的场景还觉得心有余悸,她从没见过那样的季南霆,也从没见过那样的北悦,一个挥拳如风,一个挥汗如雨,谁也不肯服软,拳脚相向,殊死肉搏,特像金庸里对战的武侠高手,一个是东邪,一个是西毒,都是些不好惹的主儿。
北悦想起那日她在拳击馆发的那一场疯,依然觉得痛快,最痛快的是有愿意陪她一起发疯的人。
季南霆是懂她的,知道她心里不痛快,郁闷、煎熬、愧疚、难受……种种情绪憋在心头,急需一个豁口来排泄,如果不让她宣泄出来,只能原地爆炸,他便戴上拳击手套,踏上拳击台,舍命陪君子,而认真起来的他,自然是换了一副面孔,浑身寒意凛凛。
他冷冷地对北悦说:“现在,你就把我当成你最恨的人,心里有什么怨,通通朝我来吧。”
她也真就不客气,拳拳到肉,歇斯底里地骂着、吼着,好像眼前之人并不是融进她血肉里的心上人,而是她最敌视的仇人,眼前闪过好多张面孔,靳文耀的、邓老头的、靳菁菁的、周浩的……甚至包括她妈,她发现她这辈子恨的人真的挺多,也太记仇。
那时候她累得瘫倒在地上,满目疮痍,气喘吁吁,她胡思乱想着,陈怡在弥留之际,所思所想的会是什么……
是会念着这短短一生中最快乐的事,还是最悲伤的事?
是会爱这个世界,还是恨这个世界?
她闭上眼睛,两行热泪顺着


相关章节: 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