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

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靳菁菁走后,伍媚问道,“怎么样,她承认了吗?”
北悦摇摇头,“只认了蓝爵俱乐部这一桩,对于和周浩的恋情却矢口否认,抵死不承认跟周浩在一起。”
伍媚吐一口烟雾,“你觉得,她的话可信度有多高?”
北悦微拧眉,“陈怡的死已被证实为意外,就算她承认了也惹不上人命官司,如果真是她,事已至此,还有否认的必要吗?”
“那不一定。”
伍媚并不包庇自己这个“小姑子”,“冒充娱记,设套,找流氓这种事情她都做的出来,你觉得还有什么是她做不出来的?”
北悦垂下眼睑,虽说人心难测,可对靳菁菁她还是有几分了解的,傻白甜她就占了一个傻,智商不支持她干出这种事情。
除非……
北悦抬头和伍媚的目光对视在一起,都读懂了对方的意思。
“走吧。”伍媚灭了烟,搂住北悦的脖子,“先去吃个晚饭,天塌下来也得填饱肚子再说。想想去吃什么?”
北悦道:“大排档吧。”
“啊?”伍媚:“娱记狗仔现在可是掘地三尺也要挖你出来呢,你还敢出去亮相?那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吗?”
北悦看着毫不在乎,“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就去大排档,想吃烤面筋了。”
十分钟后,伍媚开着她那辆招摇拉风的保时捷奔往大排档,这会儿天渐渐凉了,人都往屋里跑,红色大棚下人并不很多。
两个人随便找一处位子坐下,还是怕人认出来,俩人都换了身简单低调的运动装,扎着马尾,看着十分减龄。
一坐下,伍媚就喊,“老板,先来两杯扎啤,要冰的。”
老板应道:“好嘞。”
北悦睨她一眼,“你要我陪你喝吗?你忘了我一杯就倒,不怕我耍酒疯?”
“谁说我要跟你喝了?”伍媚举杯喝一口啤酒,满脸不屑道:“就你那酒量,跟你喝酒一点乐趣都没有。”
北悦蹙眉,“那你跟谁喝?”
话音刚落,一辆白色大众车驶入视线当中,紧接着走下来一个英俊帅气的小伙,也是一身白色的休闲装,小跑着走过来。
一露面伍媚就呲牙调侃,“呦,情侣装啊。”
北悦亦是一身白色的装束,连肩膀处的黑杠都相得益彰,因为是一个品牌的潮衣,看上去格外的般配登对。
季南霆笑着,俯下身很自然地在北悦的脸颊上落下一吻,更自然地把桌子上另一杯扎啤拿过来,与伍媚碰了碰杯。
老板递上菜单,季南霆让女士优先,伍媚点了几样菜,北悦摆摆手示意他们点就行,点什么她吃什么。
但面筋是少不了的,烤饼也来两个。
到季南霆这儿就全是肉了,老板问要不要来鸡肝和羊腰等,季南霆摇摇头道:“那些就算了,我媳妇不吃动物内脏。”
北悦听了心头一动,她的喜好习惯,他全都记得住,她是个细节控,往往打动她的都是这些很琐碎的日常。
想到这几天,因为陈怡的事情,她情绪不佳且时常失控,有时候都能感觉到内心的狂躁,这时候谁离她越近势必会被她伤到,所以她也只敢靠近自己心里最亲近的人,伍媚是能够包容她的,也知道她是个什么德行,哪怕在她那里闹破大天,她都不会怪她。
可是她却不敢靠近季南霆,并不是说他不是她心里最亲的人,而是她很害怕,将自己的缺点和焦躁暴露在他面前。
生怕在他面前暴露出自己的本性,会遭他厌弃……呵,她北悦,竟然也会有患得患失的时候。
古人说由爱生忧患,由爱生怖畏,看来她也不能免俗。
肉串端上来,刺啦啦地冒着油光,嗅到香味,味蕾也打开了,季南霆和伍媚举杯喝着,北悦在一旁陪着,全程无话。
看着跟伍媚相谈甚欢的季南霆,北悦心头虽然泛起一股莫名其妙的酸意,觉得被忽视了,被冷落了。
她扭过头去,跟老板要:“老板,再来一杯扎啤。”
伍媚和季南霆目光落在她身上,北悦瞪回去,“凭什么只有你们能喝,我也要喝。一会儿找代驾吧。”
事实证


相关章节: 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