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

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活捉一只狗仔,倒是有了现成的代驾了。
下了车,北悦还拍着人狗仔的肩膀说:“小伙子,好好干,跟着姐有肉吃。事情办好了,姐不会亏待你的。”
狗仔倒也机灵,呲出一口大白牙“北姐你放心吧,这点小事我要是还办不好,我也不配当狗了,您就等着瞧好吧。”
季南霆不乐意见别的男人在媳妇面前卖乖,大手一挥把人撵走了,打横抱起北悦进了一家五星级酒店。
伍媚本想把公寓让给他们的,被季南霆拒绝了,哪好意思两口子都在人家家里借住?
再说了,住在人家家里,也不太方便做一些羞羞答答的事情……
北悦这次喝醉酒表现得倒是挺乖,没唱歌也没打人,像个鹌鹑一样蜷缩在季南霆怀里,看上去特别乖巧,惹人怜爱。
季南霆总形容他家媳妇是只螃蟹,外面看上去坚硬无比,可剥开外壳,里面就是嫩滑丰腴的蟹肉,能甜到人心里去。
“今天怎么这么乖。”
季南霆笑着调侃媳妇一句,将她轻轻放在地上,顺手将门卡插进卡槽,开了灯。
北悦懒洋洋的,浑身燥热,拉开衣服拉链,就开始脱衣服。
季南霆一转头的功夫,笑容顿时停格在嘴角。
他家北老师不知何时已经麻利儿地把自己剥了个精光,大喇喇地站在那里,还真是只剩嫩滑的肉了……
喉咙重重地梗了梗,季南霆迈步过去,捡起地上的衣服,又脱下自己的外套想给媳妇披上,轻声道:“冷,别感冒了。”
这几天媳妇心情不好,对他爱答不理的,季南霆确实想她,可没得恩准,还真是不敢轻举妄动。
“南霆。”北悦突然靠近他,一双眼睛抬起来,潋滟着水光,灵动逼人。
季南霆下身动了动,血气方刚的青年人最是经不起撩拨,不过是一个呼唤,一个眼神,就令他的身体迫不及待想要缴械了。
北悦今天格外主动,手臂环上他的脖颈,身体也贴上去,轻轻抬头,微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她说,“我想”
想什么?
饮食男女,食色性也,左不过是男女之间的那点事儿。
……
从浴室里出来,季南霆将北悦抱上床,自己也钻进被子里。
说来也怪,北悦身材高挑,兼之气场十足,站在哪儿都是霸气冷艳,偏在季南霆怀里的时候,就显得娇小、温柔、可爱。
一来季南霆确实有让她愿意示弱的信赖感和安全感,二来……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北悦今天也是带着目的上的床。
她做事向来干净利落,利弊得失分析得清楚,可那都是在职场上对付甲方和客户的,从没想过有一天也会用来对付自己男人。
但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件事就算不找季南霆,她也会找别人,与其交给别人来做,不如交给自己最信任的人。
于是她说,“南霆,我有件事,希望你能帮我。”
“好。”季南霆半阖眼睛,呼吸平稳,应得极为痛快。
北悦一怔,“我还没说是什么事呢。”
“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你说得出,我就做得到。”季南霆从不说大话,可他在北悦面前,也从来没有二话。
这话听着让人十分窝心,北悦愈发觉得人家是正人君子,她则是卑鄙小人,心里太不光明,太不磊落了,狠狠谴责自己。
从床上坐起来,北悦直视季南霆的眼睛,正色道:“这几天的事情你应该都知道,陈怡含愤而死,我被人构陷谩骂,有家不能回,这些都是拜周浩所赐,不管这些事是他的经纪团队属意还是出于他本人意愿,陈怡的死是事实,我绝不会轻易放过那人渣。”
“我明白。你想怎么做,我听你的。”
季南霆现在的喜怒哀乐完全系于北悦身上,媳妇不高兴,他能欢喜吗?在心里早把周浩那乌龟王八蛋钉在十字架上了。
对付周浩的办法,北悦早就想好了,只是一直等待事件发酵,闹得越大越好,毕竟想让谁灭亡,先让他膨胀,总会炸掉的。
借着“在女友葬礼上悲痛欲绝”的深情王子人设,周浩事业可谓登上了又一个高峰,


相关章节: 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