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

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捏北悦的手,“文沣和季氏是我妈一生的心血,我不可能让别**祸。”
北悦捕捉到他话里有话,“别人,指的是?”
季南霆眼中闪过冷意,“我前脚刚把顾云淮送进监狱,顾晓霞后脚就安排她弟弟进文沣当创意总监,还有她什么远方表弟、远方侄子、什么外甥女,全都聘入了公司,搞得上上下下乌烟瘴气的。老狐狸不愿意跟她因为这些事争吵,就让我出面当恶人呗。”
北悦轻哼一声,睨他一眼,“我怎么瞧着,这个恶人你很乐意当呢?”
“那是。”季南霆伸手将北悦揽入怀中,“平白送上几只出气筒,我当然要好好摆摆少爷架子了,玩死他们的。”
北悦看着户口本,悠悠叹道:“不管怎么着吧,能从虎口里拔牙就挺不容易的。你搞定了,我妈那边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季南霆想起自己未来丈母娘,也跟着发愁,嘴里还是一副轻巧的口气,“没事,交给我处理吧,我跟她要去。”
“不行!”
北悦断然拒绝,她妈的性子她了解,精明又算计,季南霆若是主动送上门去,肯定得被狠狠宰上一顿。
片刻,她沉吟道:“我妈那边,我自有办法,你就甭管了。”
说着,她将户口本小心翼翼地收起来,心中还是欢喜的,好像西天取经走了一半的感觉,至少解决了一方的长辈。
重新回到床上,对上小狼崽清澈、明亮的眉眼,北悦心下喜欢,更是满满的感动。
她一贯神经粗惯了,有时候忙起工作来什么都顾不上,想要尽孝,每每是有心无力,就说给爷爷奶奶请保姆这回事,她不知费了多大劲,前前后后请了十来个吧,都被二老撵出去了,这小子也不知用什么办法找到那么尽心尽力的保姆,还能逗二老开心的。
还有今天他不打一声招呼的将爷爷奶奶接过来,实在是给了她太大的喜悦,让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季南霆看上去混不吝的,吊儿郎当没个正行,其实心特细,在某些事情上考虑得比她周到多了,果然体贴跟年龄没什么关系。
她见过不少暖男,也是会对女孩嘘寒问暖的那种,但很多时候都是表象,可能在外面那样,对自己的女朋友,就颐指气使的。
季南霆的体贴,则只是对她和她身边的家人、朋友,莫名给她一种安全感。
北悦又是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学不来季南霆整日把土味情话挂在嘴边,动不动就撩她一下这样,她一般会来实际行动。
考虑到他喝多了酒,头肯定疼得不得了,便爬过去很体贴地给他按着太阳穴的位置。
一按两按的,就被小狼崽重新揪到被窝里,开启“二战”模式……
翌日清早,北悦洗去睡意,懒洋洋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季南霆已经在做早餐了。
她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从后面抱住季南霆,闻着他身上独有的气息,眼睛又闭上了,“怎么这么早?爷爷奶奶还没醒吧?”
“早醒了,去小区楼下遛弯了。”
季南霆煎了几个荷包蛋和香肠,卷起来,很自然娴熟地喂给北悦,“尝尝味道,咸不咸?”
北悦空空如也的胃一下子被填满,心灵的窗户也睁开了,“嗯嗯,好吃。”
季南霆满足地笑了,一锤定音,“得,开饭啦!”
……
爷爷奶奶在北城呆了两天就离开了,中秋一过,北悦也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麦琪也不知怎么回事,身体出了点状况,去泰国做隆胸修复手术了,把工作室一股脑的事全推北悦头上,给她忙得昏天黑地。
人这一忙起来,很多事都顾不上了,还是ada过来提醒她,“老大,今天是不是季总的生日啊?”
北悦一愣,旋即脑袋像炸响一样,“今天几号了?”
“二十九了。”
“这么快?!”
北悦难以置信地查看日历,可不是么,上面用彩色笔浓墨重彩地标注了季南霆的生日,却还是被她忘了。
完了完了,这下子肯定把人得罪了……那小崽子委屈死了吧?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


相关章节: 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