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

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坐下呢?”
千千挽着陆明寒的胳膊款款走来,她今日穿的也是dior秋冬第一季度的裙装,美丽的天鹅颈衬的身材修长又细挑,气质极佳。
陆二少身边的女朋友总是流水灯似的换,众人走马观花,早就见怪不怪了,但对他能拿下千千,纷纷欣羡不已。
千千如今在娱乐圈的风头正盛,是公认的拼命十三娘,唱功演技都不俗,被网友封为“最想抱回家供着的国民女神”。
只是名流圈看待娱乐圈,态度总是微妙的,他们可以去捧你,却不会尊重你。
盛依诺没有因为东道主登场而息事宁人,反而架子端的更正,“我的位子被占了,这么没素质的人,你们为什么要请?”
千千和陆明寒脸色皆是一僵,这才嗅到气氛不对,正准备打圆场,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沉着有力的声音。
“一个位子而已,这位小姐若是喜欢,我可以把我的让给你。”
众人纷纷望去,只见一个剑眉朗目的中年男子在陆振轩夫妇的陪同下信步走来,一双檀黑的墨眸深邃而犀利,暗如寒星。
随着他们到场,在场众人纷纷起身,“罗总。陆总,陆夫人。”
陆氏夫妇在北城是出了名的伉俪情深,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前些日子陆夫人不慎扭到了腰,陆总还专门派人飞到香港请名医过来为夫人推拿诊治,眼下看陆夫人行动如常,想来是大好了。
北悦抬眸不动声色地看了盛漪澜一眼,陆夫人目视着前方,神色淡淡,根本没有看她一眼。
似是从不曾见过,也不曾相识。
陆振轩一派温和地跟众人打招呼,示意大家请坐,又扶着夫人坐下,转而瞪了弟弟一眼,低声叱问道:“怎么回事?”
“不过是因为座位问题引起了点小小的误会。”陆明寒小心地禀道,他对这个大哥一向敬畏得很。
陆振轩眼神阴寒地射过来,千千忙接过话来,“是我没安排好座位,让两位贵客受委屈了。服务员,赶紧再添一张椅子。”
“呵,敢问这张椅子要往哪儿添呢?搞了半天,我倒成了那个多出来的人。”盛依诺依依不饶。
伍媚皱了皱眉,她虽是受不得委屈的,可因为一张椅子闹成这个样子,真是有些夸张了。
得,老娘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走就是了。
“行了,多叨叨了,多大点事。”
伍媚拍拍手站起来,微微笑着,恭恭敬敬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真对不住盛小姐,您厉害,这是您的位子,您请坐。”
她大咧咧冲众人笑道:“我自不量力,鸠占鹊巢,没搞清楚自己的位置。不知哪桌方便,可以添我一个座啊?”
这话说的忒自嘲也忒接地气,众人啼笑皆非,都乐意卖她这个面子,纷纷让出旁边的位置,“伍老板,来我这边坐……”
“伍老板,我们欢迎你,过来这边吧……”
伍媚双手合十,谦虚中带着些娇媚的姿态,让在座男人皆心动不已,有甚者直接走上前来相迎了。
靳喻言的脸一下子黑了下来,一把拉住伍媚的胳膊,沉声道:“不许去。”
“恐怕你现在说这话有点晚了。”伍媚一脸无奈的模样,“我来都来了,总不能什么都没吃就灰溜溜地走吧,那多不划算。”
她笑眯眯的,拨下靳喻言的手,给他整了整衣领,语重心长道:“坐在这位盛气凌人的盛小姐身边吃饭千万仔细,别噎着。”
最后一句话,她是说给盛依诺听的,在看到对方脸色骤然黑了一度之后,她满意地昂首而去。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