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

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小姐是罗总的干妹妹,我无论如何也会给你几分薄面啊。”
伍媚看着对方突然一副小白兔的良善样子,只觉得口中的蛋糕难以下咽,恶心坏了。
“盛小姐的薄面,我可要不起。”她并不想跟她讲和。
盛依诺也不恼,脸上一直挂着温柔浅浅的笑容,“看来伍小姐真生我气了,北悦,帮我求个情吧。”
北悦没什么反应,淡淡道:“盛小姐说笑了,我的脸不大,没那么大面子。”
一个两个的,都毫不客气地拂了她的脸面。
盛依诺终于笑不下去,眼底迸射出寒意,挑唇讥道:“看来你是有了新欢,就彻底忘了旧爱了。”
北悦眉间一凝,移目朝她看过去,“你说什么?”
“别装了,别人不知道你的过去,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我哥才走了几年啊,你就移情别恋,要另嫁他人了,亏得以前还在我面前装什么深情款款,非君不嫁,不过说的好听,你这样对得起我哥吗?”
这话攻击性太强,让北悦脸色白了一度,伍媚在一旁听着,直接掀了盘子。
“我说盛小姐,你这个人可真有意思,自己的私生活就足够乱的,居然还好意思过来指责别人。就算北悦以前和你哥好过,可盛伊凡都走了多少年了,北悦还要为他一直守寡不成?他们可还没结婚呢。”
一个久违的名字就这样猝不及防窜入耳中,让北悦心中一根弦,死死地绷紧,一阵绞痛。
记忆似乎回到了那段痛不欲生的岁月,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她接连收到了两个死讯,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一个个死亡的坟墓堆在她的心头,那段长痛不息的岁月,好像她头顶上整片天都是灰的。
“没结婚又怎么样,她既然是我哥的人,那这辈子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像她这般水性杨花,就算嫁给我哥早晚也得给他戴绿帽子,到时候还要辱我盛家的门楣。北悦,你就是个克星,克死自己的爹还不够,还要克死我哥,我哥英年早逝,就是被你克的,你欠他的,就该为他守活寡,一辈子都不嫁!”
一字一句,字字珠玑,句句渗血,像是一枚枚钉子敲击在北悦的心头,大脑瞬间炸开。
“你就是个克星,克死自己的爹还不够,还要克死我哥……”
“我哥英年早逝,就是被你克的……”
“你欠他的,就该为他守活寡,一辈子就不嫁!”
“……”
四下人声俱灭,只有盛依诺的话,击鼓一般回荡在她耳边,一遍又一遍。
北悦静静地呆坐着,下意识地捂住心脏的位置,脸色在耀眼灯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几乎透明的白色。
心跳声愈演愈烈,扑通扑通,整颗心像是要跳出来似的,北悦捂住胸口,痛得弯下腰去——
忽然一只大手伸过来,扶住了她摇摇欲坠的身子,急喊一声,“小北!”
北悦忍着心悸,缓缓抬起头来,眼前的影像开始模糊,忽而闪过季南霆的,又忽而闪过盛伊凡的。
忽明忽灭,影影幢幢,最终……定格在季南霆脸上。
季南霆一脸焦急,见北悦神色惨白,额角青筋暴起,眼睛里最深处流动着极度的悲伤和痛苦,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眼神却是涣散的,不知是在看他,还是在看另外的谁,他从没见过,她如此忧伤的一面。
“没事吧?”他扶住她的脑袋,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不停给她抚着后背,搂紧她。
伍媚和盛依诺还在争锋相对地争吵着,季南霆冷冷一喝,“都给我闭嘴!”
这一声极具威慑力,让周围的喧嚣声瞬间化为寂静。
众人不明所以地朝这边看过来,不知发生了什么。
盛依诺凝望着对北悦关怀备至的季南霆,冷冷一笑,“听闻季少要娶北悦?你就不怕,她克……”
话音未落,就被季南霆极具锋利的眼神逼的堪堪住了口,剩下的话竟再也说不下去。
季南霆搂紧北悦,唇角掠过一个清冷的笑,“盛小姐也是自称书香门第出身,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居然开口闭口全都是些封建迂腐的言辞,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从清末


相关章节: 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