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

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一句话,可谓震惊四座。
北悦陷入一片怔忡之中,定定地抬眸看着季南霆,泪眼模糊。
她没想到,为了维护她,他竟说出这样的话,当年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他不会不知,他心里,真的没有半点介意吗?
“冥顽不灵。”盛依诺愤愤地丢下这四个字,拂袖而去。
靳喻言擦过盛依诺的肩膀,瞥见北悦神伤的面容,心中不由一紧,问伍媚道:“怎么了?又发生什么事了?”
伍媚知道方才盛依诺说的那几句话对北悦而言杀伤有多大,担忧地看着她,不耐烦对靳喻言道:“跟你无关。”
靳喻言是知道北悦和盛家之间那点纠葛的,眉间一凛,“是不是盛依诺又欺负北悦了?”
言语中,是说不出的关心。
伍媚回眸,淡淡看他一眼,似是有些不认识眼前的男人。
她被盛依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讽刺奚落,也不见他替她说上半句好话,可他对北悦,却是不问缘由的维护、实打实的关心。或许,这就是爱跟不爱的区别吧……她确实早该清醒了,不能再这么自欺欺人下去。
伍媚没有回靳喻言的话,季南霆却是捕捉到他话音里的重点,双眸一寒,“又?你是说,她以前也欺负过北悦?”
盛家虽然也是北城的名流,但还称不上“豪门”二字,尤其在盛家父子相继逝世之后门庭冷落,季家和盛家的交情并不深。
季南霆之所以还关注盛家,只因为一点,就是他家北悦,曾经和盛家独子盛伊凡,有过一段恋情。
这段前尘往事,他是知道的,可并不清楚其中的细节,自然也不知道北悦和盛二小姐之间,又有什么过节和嫌怨。
伍媚在沙发上坐下来,悠悠叹道:“这个盛依诺是个典型的哥控,以前就反对小北和她哥在一起来着,没少排挤她。”
北悦在军校上班的时候,伍媚还没有回到北城,但两个人时常通讯,北悦那时性情比现在开朗活泼,心里也藏不住事,闺蜜之间自然是无话不谈,她那会儿刚刚恋爱,又初尝禁果,人又兴奋又苦恼,跟伍媚聊天的时候,不经意间会提到盛家人对她的排斥。
那时北悦父亲还是军区首长,按理说盛家应该上赶着巴结才是,但并没有,反而盛家人对她的态度始终不冷不淡。
盛家觉得北家虽然在军区有些实力,到底跟他们还是两个世界的人,无法成为日后生意场上的助力,最重要的是,北悦性情爽朗,聪明有余温柔不足,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受拘束,向往天地的女子,不是盛家心目中能安守在家当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的儿媳妇。
季南霆细细听着,频频蹙眉,当时他只道北悦和盛伊凡在一起很开心幸福,却没想到中间也是充满坎坷险阻。
北悦心中泛起阵阵苦涩,似乎她的每段恋情都注定要饱受波折,总会那么些个人打着爱的名义出现,横加干涉。
“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再谈还有何意义。”
她淡淡说了这么一句,就从季南霆怀里直起身子,站了起来,“我去趟洗手间。”
“我陪你一起去。”伍媚看着北悦失魂落魄的模样,知道她肯定还沉浸在盛依诺所说的话中难以自拔,不放心地跟上去。
季南霆更加不放心,站起身子在后面喊了她一声,“小北。”
北悦顿了一下脚步,回过头去,绽放一个苍白的笑容,“我没事,一会儿就回来,你去忙你的吧。”
季南霆却道:“我在这等你,一会儿你回来,我们就离开。”
北悦笑道:“好。”
季南霆静静地伫立在原地,凝眸看着北悦的背影,右眼皮无声地跳动了一下。
心中不知怎的,总有些不安的因子在跳动。
……
伍媚轻搂着北悦,凝视着她的脸色,“是不是还在想盛依诺说的话?都是些无稽之谈,不用理会她。”
北悦苦涩一笑,她先前用来安慰她的话,倒反过来又回到自己这里。
“我知道她一直因为伊凡对我有敌意,却没想到敌意这么重。你说,她说的会不会是真的,我命里,真的克男人吗?”


相关章节: 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