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

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和罗镧带着一众弟兄直奔蓝爵俱乐部,一路上几乎是佛挡杀佛。
邓厅长等人忙着去抄阎老鬼的老窝,最重要的是营救被贩卖、绑架到这里的无辜女孩们,北悦这边完全顾不上了。
季南霆冷寒着一张脸,手执一根警棍,谁拦就削谁,当兵的出身手脚讲究的就是干脆利落,一晃眼的功夫就放倒一片。
罗镧端的是一派江湖老大的威望作风,冷峭的眉眼一扫,就能唬的小混混们缩手缩脚不敢放肆,眼睁睁看着他们闯进门去。
踹开门,只见伍媚被阎老鬼挟持在怀里,枪眼直抵着她的太阳穴,房间却并不见北悦的身影。
伍媚脖子被阎老鬼勒着,呼吸不畅,从喉咙里拼命挤出几个字:“小北……被阎、阎小鬼带走了……”
季南霆心神一凛,跟罗镧对视一眼,忙率领一小队兄弟往另一个方向追去,当真是心急如焚,生怕媳妇出半点差错。
“他奶奶的!”
阎老鬼没想到这样伍媚还能说出话来,气得抄起枪杆子狠狠就往她的脑壳上砸去。
伍媚只觉一下剧痛,温热的血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她疼得眼前一黑,大脑一片空白,脸色也跟着瞬间惨白。
刺目的鲜血激怒了罗镧,他当即拔出枪来,对准阎老鬼,喝道:“你敢动我妹子?!”
“姓罗的,你少在我面前装,不过一个姘头,还口口声声说什么妹子,你要不要脸啊你……”
阎老鬼捏起伍媚的脸,用手指头沾着血抹进伍媚的嘴里,一只粗壮的大手在她嘴里钻来弄去,给伍媚恶心得直吐。
伍媚能是好欺负的?
上下齿一合,几乎咬断他半根手指,给阎老鬼疼的,蜷起带血的指头,扬手就要扇伍媚一个耳光——
伍媚一眼不眨地狠狠盯着他,毫不畏惧,下一秒,只听一声巨响,子弹打穿了阎老鬼的手腕,他手里的枪登时掉在地上。
“啊——”阎老鬼疼喊出声,要弯腰去捡枪,被伍媚一脚踢到墙角,这一瞬间,他身上又重了数弹,都伤在非致命的地方。
罗镧面无表情,仿佛开这几枪的人都不是他,可他知道,开枪是一回事,打死人又是另一回事了。
阎老鬼倒在地上,嘴角淌着血,疼得弯下腰,还想要拉伍媚下水……
伍媚一脚踩在他的伤腕上,踩出血水来,阎老鬼疼得嗷嗷直叫,本就扭曲狰狞的脸登时更是面目可憎,冷汗大滴大滴地落。
罗镧的手下制住了阎老鬼的手下,他戴着皮手套,拎着枪朝伍媚走过去,拦住了正狠命踢阎老鬼的妹子。
“小伍,好了,好了……”
伍媚头目眩晕,被阎老鬼砸的那一下还在隐隐作痛,想起这个畜生差点奸污了她,心里又是恶心,又是后怕。
“枪给我。”她从罗镧手中夺过枪,媚眼一眯,对准阎老鬼的手腕脚腕,砰砰就是三枪。
她可以不让他死,可她必须要让他生不如死!
伍媚蹲下身,这次换她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地上痛得奄奄一息的阎老鬼,欣赏着他脸上的每一丝痛楚,觉得心下异常畅快。
“阎老鬼,有一件事,你说错了。我虽然姓伍,却是罗镧的亲妹妹,现在知道,你为什么该死了吧?”
阎老鬼痛得睁不开的眼睛,露出一丝不敢置信,这……怎么可能呢?
起身的一瞬,伍媚终于撑不住,身子一歪,被罗镧接在怀里,听她艰涩地说:“枪是我开的,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罗镧看着一心维护他的妹妹,轻叹一口气,“你这又是何苦呢?”
“我就剩你一个亲人了,绝不能让你出半点差错。”伍媚淡淡地说,又忍不住在他怀里问,“他呢?他怎么没来?”
罗镧不用猜,也知道她说的“他”是谁,漠然道:“他忙着跟季氏签约合作,哪有功夫管你。”
伍媚垂下眼睑,只觉一颗心重重坠了下去。
半响,她自嘲地笑道:“是啊,我算什么,哪里比得上他的江山重要?罢了,罢了。”
终究是痴心错付,又何必念念不忘,舍不得放下呢?
胸口一疼,伍媚只觉气血上涌,喉咙


相关章节: 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