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

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色非常好听,高音高亢响亮,低音缠绵温柔,气息控制得相当好,唱功丝毫不亚于靳尚。
她这才知道,原来靳尚好多歌曲里面的和声,都是季南霆唱的,包括一些编曲、伴奏、鼓点,都是由他参与制作完成。
靳尚录制新专辑的时候,里面好几首主打歌季南霆也录了一版,当时靳尚就捶着他的肩膀说:“丫的幸亏你没进乐坛,不然还有兄弟混的份儿吗?”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她深以为然,这年头能够自己作词作曲、还能唱得这么好的歌手,真的是凤毛麟角。
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为什么北悦却不懂得珍惜呢?
这人呐,都是贪心的,她都有了盛伊凡,却还是想要季南霆死心塌地的守护着她,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
抽刀断水水更流,酒入愁肠愁更愁,季南霆乌黑的眼眸在酒精的作用下逐渐变得迷离起来,摇摇晃晃地在吧台栽了下去。
“季总……”秦露忙扶他一把,这一不小心男人的脑袋就碰到了她的胸处,激的她心神一荡。
她双颊染上绯红,让季南霆的胳膊架在自己脖颈上,心念一动,招手唤酒保过来,让他到后面开一间房。
架着季南霆走了两步,眼前忽然有人挡住了她前进的路,她一抬头,见是个年轻的小姑娘。
“这位女士,请问你要带我舅舅去哪儿?”来人环臂问她。
秦露一愣,舅舅?
邓朵儿冷哼一声,她知道自家舅舅长得招人,从小到大主动投怀送抱的不少,她一看这女人就知道她安的是什么心了。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把人扶着啊。”
朵儿将季南霆从秦露怀里强行接过来,娇小的身子根本撑不住他的重量,林烨“哦”一声,赶紧把自家少爷扶住。
看着醉成一滩烂泥的男人,朵儿狠狠皱了皱眉,这是喝了多少啊,回家肯定又是一场官司。
带着人要走,秦露在后面急急地喊,“等等,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跟季南霆什么关系?”
朵儿回头,冷淡道:“我姓邓,叫邓朵儿。季南霆是我舅舅。”
秦露不由抿了抿唇,竟是邓家的人。
她定睛端详秦露半响,将将认出来,眯了眯眼,“我好像见过你,你是我舅舅公司的员工是吗?你的模样,变化了不少。”
一句话,让秦露又是讷言,她刚刚去开了眼角,下颌骨也削了一下,有时候对着镜子,自己都得辨认好一会儿。
邓朵儿了然,没什么表示,只礼貌地说了一句“谢谢你照顾我舅舅”,就带着季南霆离开了。
可秦露从她的眼神中看得出来她的讥讽,大概在她的眼里,她是那种趁机上位、想要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女人吧……
看着季南霆离去的背影,秦露暗暗攥了攥手,眼底闪过一丝惋惜,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
她懊恼地咬了咬唇,忽然觉得有两道滚烫的目光在不远处盯着她,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就对上了伍媚一双泛着寒意的媚眼。
伍媚站在酒吧二楼的位置,指间叼着烟,嘴角噙着若有若无的笑,邪气而危险,直接看透她的心。
秦露整个人浑身一哆嗦,像是被人当场抓包了一样。
这又不是红五星,她怎么会在这里?!
她猛地想起来,何止红五星,长安街的酒吧,哪一家没有伍媚的股份,她出现在哪家酒吧,都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伍媚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轻启红唇,慢吞吞的说了两个字。
隔得那么远,秦露自然听不见她说什么,可是她却很清晰地认出了她的口型,伍媚说的是——“贱、货。”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