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

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被北悦冷冷地推开,看着她近乎苍白的一张脸,心下不由一慌。
他不知道媳妇跟外公在书房里“秘密”谈了什么,直觉告诉他不会是小事,保不齐还跟北司令有关,可瞧她这般神情,难道是谈崩了?
北悦脸色掠成灰白一片,只觉得浑身的气力被抽掉了一般,几乎站立不住,可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不能丢了北家的脸。
这一刻,她突然想明白了。
烈士算什么,陵园算什么,人都没了,还徒什么虚名,都是假的,没什么意义。
她只是恨!
恨害死父亲的那对奸夫淫妇,恨不近人情的邓老爷子,恨这个冰冷又残酷的世界……她更恨,她自己。
心下一痛,脚步虚浮,北悦一个踉跄重重摔倒在地上,双膝被地板磕的生疼,她气上心头,狠狠捶了下地板,觉得自己狼狈的像只狗。
季南霆被北悦浑身散发的戾气惊住了,待反应过来,赶紧撑着疼痛的身子过去扶他,岂料刚触到她的身子,就被她猛地躲开。
北悦眼睛红得骇人,从邓老那里得来的怨气,几乎一点不剩,通通发泄到了季南霆的身上。
她用平生最冷漠、最酷寒的声音说,“以后,咱俩桥归桥,路归路。我不再认识你,你也别再来找我,就当从没见过,从没好过。”
季南霆心里“砰”的一声炸响,神情陷入一片怔忡之中,胸腔忽然涌上一股巨大的委屈。
他再爱北悦,也终究是个男人,还是个骄傲到骨子里的男人。
在北悦面前做小伏低,宠着她、让着她,不管她怎么待他他都甘之如饴,不是他乐意犯贱,他也没受虐倾向,他只是……太爱她了。
可为什么,她总是对他忽冷忽热,若即若离,心情好了就赏他个笑脸,心情不好了就可以分分钟提分手,冷漠如斯。
只是因为他爱她比她爱她多,所以就活该被糟践,是这样吗?!
这一天,两个人的心都伤着了,体无完肤。
这一次,季南霆没有去追北悦。
……
时间流逝得飞快,转眼便是圣诞节。
雪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将整个城市都罩上了一层白色,天气冷得滴水成冰,却并没阻挡住节日的浪漫气氛。
麦琪不知从哪儿弄来一棵巨大的圣诞树,摆在公司里头,ada和黄依依等年轻女孩喜欢得不行,在上面挂满了铃铛、彩带等小饰品。
对面的“北岳传媒”更是夸张,从早上就开始放音乐,布置成了party的模样,引得写字楼上上下下的人都过去凑热闹,整层楼熙熙攘攘的。
整栋写字楼,北悦办公室应该是最安静的一处所在,她专心致志地处理着手头的事务,将外头一切喧哗之声尽数屏蔽掉。
这段时间,她的生活异常平静,不悲不喜,时间悉数投进工作当中,过得倒也充实。
麦琪敲门而入,见她还稳如泰山地坐在那里,都跟着急了,“这都几点了,你还不换衣服,车子都在外头等着了,还忙什么工作啊你。”
签下自己的大名,北悦合上笔,淡淡道:“好了。走吧。”
她拎起包,准备跟麦琪出发。
麦琪拦住他,将她上下打量一番,满脸愕然,“我说,你该不会打算就穿这身去吧?”
北悦低头看看自己,“怎么了,不好吗?”
“好吗?”麦琪看着她一身职业套装,忍不住想翻白眼,“咱们是去参加舞会欸,不是招商会,你能不能稍微给点面子?”
北悦不以为然,“我又不跳舞,就这样穿挺好的。再说了,我能去,已经很给面子了好吗。”
麦琪撇撇嘴,还真是。
这小妮子最近过得那叫一个清心寡欲,别说什么宴会舞会了,就连一般的应酬都不参加了,天天呆在公司办公做设计,跟个灭绝师太似的。
相反,人家对面季小爷在商界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接手家族企业正式成了文沣集团总裁,一时间风头无两。
到底是有家族荫蔽的富二代啊,起点就是上市公司的总裁,她们这种白手起家的小boss跟人家没法比,只有眼巴巴羡慕的份儿。


相关章节: 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