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

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不是你干的?”
北悦唇角扬起一抹残冷的嗤笑,“难道这烟,不是靳文耀送来的?不是你亲手给我爸点上的?”
她重新拿起被唐蓉扔出去的烟盒,打开,然后将里面的烟抽出来拿到她妈面前,冷冷质问,“这烟是有毒的,你知道吧?”
唐蓉如雷击般重重地震住了,脑袋像是被人狠狠抡了一下,脸色白的透明。
北悦看着夹在指间的烟,只觉得心像是裂了一道口子,在往里嗖嗖灌着冷风,以至于此时此刻她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想,父亲在临死的最后一刻,应该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些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害了他。不仅让他丢了命,也让他失了名。我去求过邓书记n次,无论我如何恳求,他都不肯恢复父亲的烈士荣誉。这一切,都是拜谁所赐?”
她像是个审判官,一字一句地逼问着自己的母亲,但她的心情并不比她好受多少,面对父亲的死,她们母女二人都不好过。
唐蓉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有拼命摇头的份儿,最后重重推开北悦,跌跌撞撞地跑掉了。
北悦重重跌进沙发里,难过得要死。
人活着,为什么非要这么难受呐?
胃里绞痛得难受,北悦紧紧抓着胸口,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空旷无依的内心,除了苍凉和疲惫,再无其它什么东西。
……
翌日是周末,麦悦现在实行周末轮休制,这个周正好轮到北悦休息。
她还是起了个大早,翻出几个收纳箱,把季南霆的东西通通丢进去,打包好,这一通收拾下来,就到了晌午了。
拎起手机给季南霆打电话,想让他过来搬东西,却没打通,北悦蹙了蹙眉,干脆摁开对门的密码,将他的东西全丢了进去。
将门重重地叩上,北悦忽然想起,好像季南霆的家里也有不少她的东西,可她现在力气用光,没精力再拾掇了。
算了,以后有空再说吧。
回到自己家,觉得空旷了许多,心里也莫名有些空,北悦垂下眼睑,唇齿间涌出低微的叹息,满满失望的味道。
在沙发上静坐了半响,明明肚子在叫唤,却没有半点胃口,她按了按小腹的地方,觉得有些胀痛。
可能是大姨妈快来了,北悦这段时间经期异常紊乱,算着好像有快两个月没来例假了,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还是在高考那会儿学习压力太大的缘故,后来她爸托人找到一个老中医给她调理,前前后后喝了半年多的中药吧,才调理好的,想想那段日子真是苦不堪言……这阵子大概是工作压力比较大,情绪也不对头,内分泌就来捣乱了,北悦郁闷地揉着小腹,打算泡杯红糖姜茶喝。
水还没烧开,手机就响了起来,北悦看着来电显示一愣,是千千打过来的。
二十分钟后,妆都没化的北悦披了件羽绒服戴了个帽子外加个黑框眼镜就出门了,约在一家潮汕菜馆,被服务员领进了包间。
推开包间门时,千千已经坐在里面等着了,即便是冬天,她依然穿的美丽“冻”人,肩膀露着,长腿也露着,一点也不嫌冷。
对比之下北悦把自己裹得像只熊,毫无形象可言,一进门就带进一身寒气,冻的千千一个哆嗦。
“冷吧?我刚从一个活动上下来,女明星冻昏过去好几个。”
千千吩咐服务员上菜,赶紧给北悦倒了一杯热茶。
北悦呵出两口气,捧着热茶暖了暖手,才找回了几分精神气儿,包厢里空调开的很足,缓了会儿,她就把羽绒服脱了下来。
菜陆陆续续地端上来,每次进来的服务员都不一样,总会在上完菜后小心翼翼地凑到千千身边,“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千千如今事业正处在上升期,签约北岳传媒之后又拿下好几个大名牌的代言,再加上最近她有一部电视剧反响非常好,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风头直逼四小花旦,耿直爽朗的个性也很具有观众缘,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人气可见一斑。
她刷刷在餐巾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微笑着跟服务员说,“小哥,让我先跟朋友吃完饭,待会儿


相关章节: 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