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

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小北……”
秦露也慌了,伸手扯过被子给季南霆盖上,挪着步子蹭到北悦面前。
北悦红着眼睛,猛地转回头去,她感觉到自己心口在滴血,根本不想面对秦露,提步走得豁急。
“小北!”秦露奔过来,一把扯住她的胳膊,被北悦猛地躲开,她将手举起来,粗着嗓子喊道:“别碰我!”
声音说不出的愤怒,还有颤抖。
秦露猫咬似的缩回手,背在后面,像犯了错的小学生似的,光着的脚丫子不知所措地动来动去,想要解释,“我……”
张了张口,却又说不出来什么,她根本无从辩解。
狠狠闭了闭眼睛,她一横心,咬牙道:“既然你都看到了,我就不隐瞒了。没错,我喜欢季南霆,准确地说,我爱上他了。”
北悦心又被狠狠扎了一下,喉咙重重梗了梗,哑着嗓子问:“什么时候的事?”
“我……我也不知道。”秦露有些语塞,“挺久了,大概是在被靳尚伤了心的时候,也或许是南霆为我跟人打架的时候……”
喜欢是一种感觉,她以前也喜欢过不少男生,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怦然心动过,她觉得,这是爱。
北悦重重点头,粗粗喘气,“也就是说,在我和季南霆还没分开的时候,你就喜欢上他了。”
秦露有些理亏,低着头,点了点。
“呵。”北悦从齿缝里发出一声轻嗤,“那你藏得够深的,这么久了,我竟然都没看出什么端倪。”
秦露听出她话音里的讽刺了,唇角扬起一抹苦笑,“我能怎么办呢?感情这种事情又不受人控制,我喜欢上南霆是我的事,不隐藏起来,难道跟你说吗?就算跟你说了又有什么用,你难道能把他拱手让给我吗?你北悦,还没这么大方吧。”
北悦眼眶骤然红了,情绪一瞬间失控,“我不让,你就过来偷是吗?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你来抢我的男人?”
一句指责的话,让秦露心底那点小愧疚小理亏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她抬起头来,直勾勾地盯着北悦,“你的男人?你不是都跟他分手了吗?现在他是单身,我也是单身,凭什么我不能追他?”
北悦像是被一盆凉水从头顶浇下,浇了个透心凉,像是忽然间不认识眼前之人了。
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秦露吗?
秦露当然还是那个秦露,只是人毕竟长大了,她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总是跟在北悦和伍媚后面唯唯诺诺的小萝莉了,早已不是。
她看着北悦愤怒的模样,只觉得可笑的很。
“你总是这么理直气壮,抛弃南霆的时候理直气壮,跟盛伊凡在一起的时候更理直气壮,你北悦有良心,重感情,前男友一回来你就巴巴地回到他的怀抱了,你只图自己心安理得,可你有考虑过南霆的感受吗?他那么爱你,为了你跟季董顶牛,跟家里闹掰,连太子爷的身份都不要了,把公司名字都改成了你的名字……盛伊凡为你挡了一枪就让你恨不得赶紧以身相许,那南霆呢,他为了做了多少,前前后后挨了多少打,受过多少伤?这些你都在乎吗?是你自己不要他的,所以,你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我?”
北悦默默地听着,看着,像是在看着一个陌生人,一颗心已经疼得麻木了。
钟鸣贴着墙根看着眼前这一幕,大气不敢喘,头一回知道什么叫做“女人和女人的战争”,见识到了什么叫“兵不血刃”。
趁俩人不注意,他悄没声地蹭进卧室,想要赶紧把季南霆从床上拽起来,内心在狂喊。
老大,快起来啊,再不起来出人命了!
良久,北悦面无表情地说,“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没有资格指责你。真对不住,打扰你的好事了。你继续。”
话已至此,再没有谈话下去的必要,北悦脸上凝着一层冰霜,大步离开,走出这个令她窒息的地方。
她一走,秦露眼泪就掉下来了。
“小北!”她急喊一声,猛地从后面抱住北悦,更咽地哭出来,“就这一次。我就对不起你这一次。你成全我好吗?”
北悦眼睛蓦地红了,泪水在眼眶里


相关章节: 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164章 狗血剧轮番上演166章 怀的是谁的孩子167章 两个爆炸性新闻168章 传说中的结婚证169章 你放过我吧行吗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