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

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公司高层会议,艺人并不参加。
千千的经纪约本就不在季南霆手里,所以他要宣布的重大决议跟她都没有太直接的联系,自然也不会影响到她的心情。
秦露就完全是另一种情况了,甚至可以说,今日这场会议,就是因为她而召开的。
高层们开完会,从会议室里出来之后,看向她的目光充满疑惑和鄙夷,秦露能感受到众人对她的态度产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
以前隔着老远就巴巴地过来献媚,这会儿却是唯恐避之不及……
她终于感受到什么叫做“云泥之别”,上一秒还被众星捧月到云层,下一秒就狠狠地跌进了泥里。
一夜之间,就因为她一个小小的错误,就要承担这么重的代价吗?
这一切,都是拜谁所赐?
……
千千刚上完厕所,就被堵在了洗手间里。
秦露将卫生间的门反锁,煞着一张脸,目光凛凛地瞪视着她,“昨天晚上的事,是你捅给北悦知道的是吗?”
千千很坦然,“是我。”
“你凭什么管我的闲事!”
秦露怒不可遏,双目猩红,萝莉身材此时此刻貌似也席卷着惊涛骇浪,气势如虹。
千千身材高挑,脚上又踩着恨天高,是圈子里出了名的“九头身美女”,站在那里居高临下地看她一眼,轻蔑地笑了笑。
她淡定自若地转回身去,洗了洗手,又抽了一张纸擦干,口吻淡薄,“北悦是我的朋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朋友?”秦露不屑地笑了笑,“我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成为北悦的朋友了?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你不就是看准了她是未来的季少奶奶,上赶着巴结罢了。凭我跟她多年的交情,不妨告诉你一声,北悦这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结交的,一般人走不进她心里去,所以我劝你,少自作多情。而且啊,你这如意算盘恐怕是打不响了,北悦很快就要嫁给盛家少爷,她成不了季家少奶奶。”
千千将手里的湿纸团扔进垃圾桶,扇了扇鼻子,“我怎么听着,这话怎么酸呢?这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她冷冷一声嘲讽,让秦露瞬间变了脸色,握紧拳头,声音尖刻起来,“不过是个被包养的贱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千千听到这话,刚刚要去碰门把的手倏然顿住,心头一股火苗子蹭地窜上来。
她转回身去,微微一笑,“能够被包养,起码证明我有这个姿色。露姐你呢,就算整了容,不还是想被包都没人愿意包?”
一句话,直接戳到秦露内心最敏感也最痛楚的地方,让她涨红了脸,猛地一个巴掌朝千千的脸挥过去。
千千见她捏紧拳头之时,就猜到了她下一个动作,在她巴掌挥过来之时,敏捷地往旁边一躲。
“砰”一声响,秦露不知怎么的,头硬生生撞向了门。
千千:“……”
***
千千足足在原地愣了半响,都没反应过来秦露怎么会撞到门上的,这地上又没什么香蕉皮,不至于踩滑啊。
“你没事吧?”
见秦露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她不免有些担忧,凑过去一看,就见秦露额头一片通红,鼓了好大的包。
千千惊了一瞬,忙开口想要道歉,“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话没说完,就被秦露冷冷推开了,伴着她唇角一个可怖的冷笑,“不是说娱乐圈黑暗吗,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有多黑暗。”
千千一个怔愣,眼睁睁看着秦露扬起手对着自己的脸狠狠扇了一下,然后挠乱自己的头发,拉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堆人,本来还在纳闷厕所的门为什么突然打不开了,然后就听见里面的闷响。
还没搞清楚什么状况呢,就看到一脸懵逼的千千,和形容狼狈的秦露。
秦露捂着脸,红着眼睛,推开众人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外面就响起一通撕心裂肺的哭喊,“季总,千千她打我,你要为我做主啊……”
众人囧。
千千在短暂的惊怔之后,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唇角冷冷勾起一个笑容,提步走了出去,就见秦露趴在季南


相关章节: 166章 怀的是谁的孩子167章 两个爆炸性新闻168章 传说中的结婚证169章 你放过我吧行吗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