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

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顾云淮撂下话,就往后悠悠退了一步,而他身后的小喽罗,早已枕戈待旦,准备干完这一票就飞黄腾达。
棍子纷纷举起来,季南霆眼睛都没眨一下,做好了血溅当场的准备。
眼看着就要打起来,楼下忽然灯光大亮,雷鸣般的引擎声“嘟嘟嘟”的响起,声音震耳欲聋,轰的整个季公馆都在颤动。
顾晓霞摇摇晃晃地走进来,一脸惊吓地问儿子,“云淮,楼下怎么回事啊,是你的人吗?”
顾云淮也跟着懵了一下,“不是啊。”
顺窗户往下一看,顾云淮就傻眼了,楼下密密匝匝停着一排一排的车队,轿车、跑车、摩托车……声势浩大又惊人。
打斗声也络绎不绝地响起,他安排在楼下埋伏着的那些打手,已经通通被人收拾了。
“不好了不好了……”
有人匆匆忙忙过来通风报信,“少爷,来了好多人,还有车队,我们已经被包围了。他们说……是,是季少的人。”
顾云淮猛地朝季南霆看过去,“你竟然还请了帮手?你季南霆不一向喜欢单打独斗的吗?”
季南霆也没想到会有人来帮他,但看这架势就知道,定是靳尚安排过来的。
“老子单打独斗是跟人,跟畜生不需要如此。”
顾云淮脸一歪,“你他妈还敢骂我……”抄起旁边一人手里的棍子就朝季南霆打去,没到他眼前,就被飞过来的棍子打飞了。
“云淮!”顾晓霞扯着嗓子尖叫一声,猛地朝儿子扑过去,顾云淮被棍子砸破了头,往下啪嗒啪嗒滴着血。
他捂着脑袋,只觉得眼前黑了黑,待视线清明之时,就见眼前站着一个威严伟岸的男人。
罗镧居高临下看他一眼,不怒自威,“你就是顾云淮?”
“是我。”
顾云淮仰头看着他,“你是谁?”
静默一秒,“罗镧。”
罗镧……罗镧?!
顾云淮愣愣怔怔地看着眼前的男人,面容渐渐陷入一片怔忡之中,罗镧……他就是四年前那个纵横黑道的悍匪,罗镧!
季南霆看着来人,神色半丝未动,显然了然于胸,平静地唤了一声,“罗大哥。”
“嗯。”罗镧冲他微微点头,简明扼要做了下解释,“阿尚要赶一个夜戏,不放心你,让我过来看看。”
季南霆点头道谢,除了靳尚,恐怕也没别人能请的动罗镧出手。
“我爸病了,我得马上带他去医院。”
“你去吧,这里交给我了。”
大恩不言谢,季南霆不再废话,一手将父亲托上了背,罗镧两个手下要过来帮忙,被他婉拒了,“没事,我可以。”
从来没背过父亲,这一背才发现,父亲的分量竟这样轻,趴在他的肩头像个孩子一样。
记忆蓦地回到小时候,都是他趴在父亲背上,咯咯傻笑着……
季南霆鼻尖一酸,差点落下泪来。
……
北悦乘着夜色下了班,准备赶回家去面试保姆。
ada姑妈动作很快,中午跟她说的事,下午就给办好了,说是找了个她家保姆的老乡,会照顾人,做饭一绝。
去车库提了车,北悦把包往旁边一放,换上平底鞋,刚准备发动车子,眼前就站了个人,她一眯眼睛,认出是秦露。
拉下车窗,她探出头去,淡淡道:“这位小姐,麻烦让一下,你挡住我的路了。”
秦露身子明显一僵,却是绕过车头径自打开车门上了副驾驶座,沙哑的嗓音唤了一声“小北”,然后就开始一个劲儿地哭。
北悦脸色不为所动,漠着一张脸发动引擎,从车库开出去,依然往家的方向开去,权当旁边人是空气。
秦露几乎哭了一路,也没见北悦理她,安静的车厢里只有她的抽泣声,显得莫名尴尬。
哭声渐渐小了,只有擤鼻涕的声音,北悦打开天窗,透了透气。
车子在鹿鸣小区外面的长街停下,北悦依旧是一副淡淡的口吻,“我到家了。这边打车挺方便的,你下车吧。”
秦露听了这话,整个人都愣住了。
她哭的时候已经察觉到北悦是往鹿鸣小区的方向开了,她以为她会把自己带


相关章节: 169章 你放过我吧行吗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