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

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你倒是有那身材,可你有人家那么好的命吗?”
北悦一口奶差点喷出来,“靠,这就扎心了哈。”
“你还靠?你还扎了我的心呢。”麦琪一脸严肃地与她面对面,“姐在这儿呢,别怕,大胆地说出来,孩儿他爸是谁?”
继而补充一句,“你说实话,我不打你。”
北悦无语地翻俩白眼,平静地从嘴里蹦出仨字,“季南霆。”
“哎呀太好了!我就说嘛,除了他还会有谁?”
麦琪一秒变成兴奋宝宝,抚掌称庆,欢呼雀跃的,又兴冲冲地问,“几个月几个月了,知道怀的男宝宝女宝宝吗?”
北悦见她高兴成这样,也被她的情绪感染了,忍不住笑道,“三个月了,性别还不知道呢,只知道是俩。”
麦琪兴奋的表情一秒定格住,“卧槽,俩?你怀的双胞胎?”
北悦笑着点点头。
“啊啊啊啊……”麦琪又嗷一嗓子差点没蹦到天边去,被北悦无奈地捂住了嘴,“小点声,大半夜的,你想吓死谁?”
麦琪笑得眉眼弯弯,电烫的睫毛跟蝶翼似的忽闪忽闪的,看上去特可爱。
北悦绷不住又笑了,把两只酸奶重新塞进她怀里,“行了,惊天大秘密都被你知道了,过瘾了吧?赶紧走吧,回家洗洗睡。”
麦琪不情不愿地往外挪着步子,连连赞叹,“忒牛了,你这不怀便罢,一怀就俩,季小爷不得乐疯了啊。”
北悦刚将她推出门去,就把人拉回来,“嗳,警告你啊,我怀孕的事别出去宣扬,尤其是在季南霆面前,把嘴管严实了。”
麦琪冷哼一声,瞄她肚子一眼,“你瞒什么呀,这都三个月了,马上就要显肚了,你瞒得了一时,瞒得了一辈子吗?”
北悦一想也是,心烦意乱道:“哎呀不管,能瞒一天是一天吧。”
门刚要关上,麦琪又探进来脑袋,“嗳,你明天去看季董事长的时候要是把怀双胞胎的消息告诉他,人保管药到病除。”
“嘶……”北悦插起腰来,眼看要发飙,麦琪立马缩回去,“拜拜了您呐!”
门“砰”的在眼前关上,北悦气得悠悠一笑,转身去了浴室。
洗了澡,对着镜子看了半天自己的肚子,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说她怀孕了,除了带来的妊娠反应,她还真是没啥感觉。
可能母性要满满开始建立吧,北悦撇撇嘴,细细地往肚子上抹防妊娠纹的药膏,她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重视的。
生孩子可以,但是绝对不能让自己身上留下一条纹,这就是目前最大的决心!
除了防妊娠纹的药膏,她把护肤品全换成孕妇专用的了,化妆品也一减再减,平时只是打个底,化个淡妆就去上班了。
既然做好了当单身妈妈的准备,她就得从现在开始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学着心疼自己。
一想到家里要添两个小成员,其实心里还是挺憧憬的。
北悦上了床,打开手机定闹钟,突然见有一条提示短信,寥寥数字,“游戏,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号码是个陌生号码,短信也发的莫名其妙的,北悦只当是垃圾短信,直接删掉了。
情绪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关上灯,北悦却有些睡不着了,麦琪说的话还是刺进了她心里,不知道季南霆那边,怎么样了?
wap.


相关章节: 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