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

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知道啦,啰嗦。”伍媚个暴脾气。
叶少蕴在一旁任劳任怨地忙活着,看着老婆全程透着宠溺的笑。
北悦看在眼里,也颇感欣慰,本来也担心叶少蕴和伍媚年龄相差不少,有所顾虑来着,现在看来倒是她多虑了。
谁说只有年龄大的男的才会照顾人呢?男人体不体贴,只在性格和教养,不在年纪。
看看季南霆,再看看叶少蕴……
北悦心里感叹一声,她和伍媚,也是个顶个的女霸王,怎么到头来都栽到比自己年纪小的小狼狗手里了呢?
***
季南霆和叶少蕴并不算太熟,但性格挺合拍的,都是年轻人,也能聊到一块去,饭间气氛很是热闹。
北悦和伍媚更不用说,话题多了去了,俩人说着,全程没怎么夹菜,面前小碟子里的菜却始终有增无减,摞的高高的。
伍媚吃着肉片,冷不丁地丢过来一句,“今天春节我和少蕴去欧洲旅行结婚,年底你们俩必须腾出两天时间来,拍婚纱照。”
北悦和季南霆愣愣地抬起头,两脸懵逼。
叶少蕴在一旁纠正道:“是我们拍婚纱照,诚邀二位当我们的伴娘伴郎。”
俩人这才回过神来,季南霆说声“没问题”,又举起酒杯连连道着恭喜,笑道:“你们这动作够快的啊。”
叶少蕴回笑,“过奖,不如你们动作快。”
“咳咳咳……”
伍媚在下面踩了叶少蕴一脚,暗骂你丫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叶少蕴疼得嘴角直抽抽,心想我说错了什么。
北悦和季南霆面色倒是平静,反正现在两个人要当妈当爹的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也不惧人说,未婚先孕没什么大不了的。
“旅行结婚?这么说是不准备举办婚礼了?”
伍媚点点头,“不办了,忒麻烦。本来旅行结婚我都没打算折腾,心想拍个婚纱照意思意思的了,可他怎么都不同意。”
“怎么也得制造点美好回忆啊,我要是就这么随随便便把你娶进门,大哥还不得把我大卸八块、生吞活剥了。”
叶少蕴对他那个大舅哥可是敬畏的很,说不办婚礼的时候罗镧就气得差点掀翻桌子,吹胡子瞪眼的。
罗镧心道老子这想结婚想办婚礼都没办法,就盼着妹子结婚的时候好好给她准备一下热闹热闹,结果你们说不办就不办了。
“我哥那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以为葡萄很甜’,其实酸着呢。我才不要跟傻子一样在台上演什么新娘子,我来不了那个。”
伍媚参加过不少婚礼,每次都是恶寒,幸福的味道没嗅到几分,嗅到的全都是尴尬和油腻,每每交完份子钱就溜了。
“本来婚纱我打算旅行回来之后再拍的,可你这都快显肚了,得赶紧趁着你不显山不露水的时候给它拍了才行。”
北悦心想也是,她才不要挺着大肚子拍婚纱照呢,太丑了。
季南霆在一旁听着,若有所思。
突然一道低润的声音插进来,“你要结婚了吗?”
众人齐刷刷地抬头看去,便见靳喻言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手里还捧着一束花,还有一篮水果,明显是来看北悦的。
一到这儿,就听见他们在聊婚礼的事,本来以为是北悦和季南霆要结婚了,没想到竟然是伍媚……
叶少蕴是知道伍媚和靳喻言的过去的,看到老婆前男友心头有根弦明显一紧。
伍媚却是落落大方地笑着,“从法律的层面来说,是已经结婚了。”
靳喻言心头猛地一梗,像是突然被挖空了一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article_title?}》,“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185章 谢谢你不娶之恩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187章 南霆也是双生子188章 豪门如同帝王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