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93章 一百万的造型费

193章 一百万的造型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这趟来的值啊。”
盛依诺在那里如坐针毡,不知为何,伍媚越是冲她笑,她心里不祥的预感就越来越强烈。
可旁边两个保镖就像是给她点了穴一样,一边一个箍着她的肩膀,让她丝毫动弹不得,只能耍嘴皮子功夫。
“伍媚,我警告你,别动我头发……”
“瞧你说的,你就是来做头发的,我要是不动你头发,你那一百万不是亏了吗?”
伍媚笑盈盈地说着,拿起桌上的剪刀,在盛依诺惊恐的注视和迭声的威胁中,二话不说,手起刀落,“咔嚓”就是一剪子下去!
盛依诺及腰的长发,就这样被剪去了三分之二,直接到脖子底下了……
众人都看傻了眼,盛依诺更傻了,对着镜子呆呆地看了半天,扁了扁嘴,突然“啊”的一声喊出来,“伍媚,我他妈要杀了你——!”
竟然敢动她头发,不知道头可断血可流头发不可剪吗?
她从小到大,就没剪过几次头,对头发爱若生命,觉得这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怎么可以随便说剪就剪?
盛依诺气得哭了,要站起来跟伍媚拼命,却被保镖死死摁在椅子上,只扑腾了两下,跟只炸了毛的鸡似的,毫无来时的意气风发。
“伍媚,你敢这样对我?我要去告你,我要告你蓄意伤害!”
“我伤害你什么了?”
伍媚轻轻笑着,手里拎着盛依诺的头发,目光一扫大堂两排惊愕的眼神,问道:“大家伙给评评理,我伤害盛小姐了吗?”
两排客人,一愣之际,纷纷摇头,摇的拨浪鼓似的。
别说原本她们就看不惯盛依诺的行径,忍她很久了,就等着看伍媚什么时候收拾收拾她的大小姐脾气呢。
再说……她们现在的处境和盛依诺一样,头发也都在伍媚手里攥着呢,是美是丑的完全都是伍媚说了算,可不敢轻易得罪她,生怕她“咔嚓”一剪子下去,也落得个跟盛依诺一样的下场,她们宝贝头发的程度可丝毫不亚于盛依诺。因此哪有人敢说话,都明哲保身,选择视而不见。
伍媚轻轻一勾嘴角,看上去心情大好,将手里的头发递给旁边小秘书,“盛小姐头发不错,回头弄成假发吧。”
“好嘞。”小秘书笑逐颜开的,溜溜跑掉了。
盛依诺一听心都要碎了,眼泪金豆子似的噼里啪啦往下掉,她心疼得全身都在颤抖,眼眶通红,那样子看上去恨不得把伍媚给劈了。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盛小姐不是要物有所值吗,我会让你看到的。”
伍媚一伸手,侍立在旁的理发师立马递上去一把小剪刀,她放在手心一转,剪刀在盛依诺头发上上下翻转,剪去多余的碎发。
工作起来的伍媚神情很专注,也很肃穆,收敛了笑容,让人不知不觉就生出一分敬畏感。
只见她的手指灵活地上下翻转,不管是什么工具到她手里就跟玩具似的,在空气中上下飞舞着,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伍媚剪头发的动作很快,最后抄过吹风机对着盛依诺的头发噼里啪啦一吹,“啪嗒”一声,随着声音停止,这趟造型也算是做完了。
“好了。”伍媚一锤定音,将吹风机朝理发师递过去。
旁边两排“哇哦”的声音,连坐在她前面的盛依诺对着镜子都看傻了眼,之前吱哇乱叫的人这会儿也不咋呼了。
伍媚给她剪的头发真的很短,修着修着都到脖颈了,可是做出来的效果是好看的哎。
短短的齐刘海,两侧齐耳,看上去却并不傻气,反倒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微微卷翘的弧度也带着些俏皮感,有些复古的感觉,时尚感满满。
虽然乍一看她觉得不太像自己,可是看了一会儿又觉得这短发的造型还蛮适合自己的,不丑,还添了几分活力。
“一百万的造型,还可以吧。”
伍媚自信一笑,虽然她很想把这个讨厌的大小姐剃成秃子,但她不会傻到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砸自己的招牌,这次算是便宜她了。
她拍拍手,对旁边的小秘书道:“剩下的事情交给你了。我后头还有事呢。”
说着,挥挥手走人了


相关章节: 188章 豪门如同帝王家189章 上辈子欠你太多190章 我不盼天长地久191章 拒绝撒狗粮行为192章 送上门来的挑衅194章 杀了他的心都有195章 打倒小悦悦联盟196章 一生只够爱一人197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98章 一定要娶你为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