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

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回车上,一脸凝重地问:“还能坐车吗?要不我们先不急着回去,在附近找个酒店休息一会儿?”
“没事。”伍媚摆摆手,揉了揉胃部,“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北悦在一旁看着,和季南霆对视了一眼,都读懂了彼此内心的想法,她附在伍媚耳边轻轻问道:“你亲戚最近有没有来光顾你?”
“没有啊。”伍媚下意识地回答,又冥思想了一会儿,“好像蛮久都没有来找我了……”
话音一落,她也像是突然灵光一闪,“卧槽,不会吧?!”
叶少蕴被吓了一跳,“怎么了,谁没来找你?”
还能有谁?
当然是大姨妈。
伍媚抿了抿唇,身子立马僵硬了,脑子里有一万个念头奔腾而过,蜜月期间她和叶少蕴就没闲着,除了出去玩的时间,基本上都在床上度过的。
从离开靳喻言之后她就再没吃过避孕药,其实以前她吃的就不多,可能内心还是挺想跟他要个孩子的,但靳喻言很谨慎,几乎每次都会带、套上阵。
以前是求而不得,可现在明明快要有了,为何心里这般忐忑呢?
北悦让老魏开到最近的一家药店,她和伍媚匆匆忙忙地下车,买验孕棒,为了以防万一,伍媚把店里所有的验孕棒和验孕纸都买了。
叶少蕴在看到验孕棒的时候,已经明白几分了,表情也是有些僵硬,没来由地攥了攥拳头。
季南霆拍了拍他的肩,一副过来人的口吻,“没事,第一次当爹,都是这样的。”
北悦陪伍媚进了洗手间,拎着包在外面等着她,不一会儿伍媚开门出来,捧着一堆验孕棒给北悦看,都是两条杠,扁扁小嘴,“真的中标了。”
“哈哈,太棒了,欢迎加入准妈妈俱乐部!”北悦几乎要开心地蹦起来,本来就觉得一个人备孕没意思,眼下终于有人陪了。
伍媚心情复杂、表情纠结地从洗手间走出来,叶少蕴立马迎上去,有些紧张地望着她。
“怎么样?”
伍媚抬起头,巴巴地看着他,“人家还没做好当妈的准备呢。”
一句话,刷地劈开了叶少蕴的脑袋,让他整个人都跟着“duang”了一下,脸部表情像树懒一样慢慢放大,绽开,“这么说,我要当爸爸了?”
伍媚没感受到他的惊喜,只是警惕性地往后一躲,“首先声明啊,我不打胎,打胎会下地狱的。”
叶少蕴表情刷地沉下来,“什么话,这是我们俩的宝宝,我怎么会让你打掉呢。”
“那就好。”伍媚似乎松了一口气,情绪又恹恹下来,扑在叶少蕴怀里嘤嘤抱怨,“哎呀怎么办呢,我二人世界还没过够呢,这孩子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
“不能这么说。”
叶少蕴轻声道:“这是老天爷赐给我们的礼物嘛,自然要甘之如饴地接受。再说,有了孩子,我们也可以继续过二人世界啊。”
伍媚仰起脸,天真地看着他,“真的?有了孩子之后,你会不会把对我的爱分出去了,不再最爱我了?”
“不会。”叶少蕴坚定且毫不犹豫地说,“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排第一位的。”
伍媚听着好听的情话,眼圈都微微泛红。
以前在爱情的世界里,她永远是主动、付出的那一个,却还是被刺得遍体鳞伤;而现在,月老可能于心不忍给了她叶少蕴做补偿,也让她终于尝到了被爱的滋味。
其实所谓爱情,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她终究是被爱神眷顾的那一个。
北悦和季南霆看着眼前这温馨且感人的一幕,难得没有说俏皮话来调侃他们,因为对他们的心情感同身受,一路走来,都懂得彼此的不易。
对视一眼,季南霆朝北悦撅了撅嘴,索吻。
北悦一笑,凑上去,吻之。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225章 有什么可委屈的226章 存在感低的可怜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