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

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
一拧眉,北悦直接回了句,“我在忙,让她请回吧。”
挂了电话,继续进行工作,“把后面的工作都往前调一调,饭局什么的尽量都推了吧,等轻钢别墅的项目确定下来之后我就正式开始休假了。”
ada一一应着,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忽然听见外头一阵骚动,秦露不顾前台的阻拦,硬生生地推开门闯了进来。
前台白着脸跟北悦道歉,“对不起北总,我拦不住她……”
“没事,出去忙吧。”
北悦将一沓资料交给ada,“把这些拿去复印,设计部每人一份。再给老魏打个电话,看来以后得让他常驻公司才行,不然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闯进来。”
秦露一听这话,脸色顿时沉了几分,又有些怔愣,不知道几天前还好好的北悦,为何又变得不假辞色起来。
ada应了声是,颇为警惕地看了秦露一眼,犹犹豫豫地退了出去,赶紧打电话让老魏上来。
秦露是拎着礼物上门的,像是没在意方才的小插曲,笑意盈盈道:“我给你买了好多水果,香蕉、西柚、凤梨、奇异果……哦,还有你最爱吃的葡萄和草莓。”
“客气了。”
北悦淡淡道了一声,拿起杯子去接水,自顾喝着又坐了回去,完全没有半点招待对方的意思,神态举止都说不出的冷淡,甚至可以说是冷漠。
秦露呆立了片刻,有些莫名其妙,语气不自觉便有些兴师问罪,“怎么了这是,我又哪里得罪你了?”
北悦放下杯子,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视线落在她的手腕上,“伤好了?这么快出院。”
见北悦还关心她,秦露以为她刚才的不假辞色只是故作冷漠而已,立马又开心起来,自顾拉开椅子坐下,把手腕凑过去,“好得差不多了,但肯定得留下疤了。”
她微微有些惋惜,“过段时间我想去韩国看看能不能做祛疤手术,早知道留下疤痕会这么难看,当初就不应该喇那么深的伤口。”
北悦眉心微微一蹙,定睛看秦露半响,她现在已经看不透了,她哪一面是真的,哪一面是假的,哪一句话是真的,哪一句话是假的。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是不是人都是这样子的,永远会戴着不同的面具生活。
秦露自说自话了半响也没见北悦出声,不由抬起头来,就见北悦正在用一种审视的目光打量着她,看得她不知怎的心头一格,有一瞬间的惊慌。
她勉强笑出声,抬起手在北悦眼前晃了晃,“怎么了?几天不见,就不认识我了?”
“其实一直就不怎么认识。”
没有跟她开玩笑的兴致,北悦微微垂下眼眸,依然冷冷漠漠地问,“来找我有什么事,直说吧。”
“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啦。”
秦露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你和伍媚这次帮了我这么多,于情于理我也该请你们吃顿饭。说起来咱们三姐妹也真的很久没在一起聚一聚了,对吧?”
“聚会就算了吧,我这儿挺忙的,伍媚也不一定有功夫。”
北悦已经失去了和她继续交谈的兴趣,继续打开电脑开始工作,漫不经心地问道:“还有什么事吗?没事就回去吧,慢走不送。”
秦露一腔热血顿时又被当头一瓢凉水浇了个彻底,忍不住想发飙了,可有一件事,她还有求于她。
她直起身子,犹犹豫豫道:“还有一件事,我想拜托你。”
北悦头也不抬,“说。”
“那个……”秦露搅了搅手指,支吾道:“我不是和银河影视闹掰了吗?我是想……内个,你能不能再帮我跟季总说说,让我能够回到北岳传媒……”
话音未落,北悦就嗤笑了一声,不敢置信地看着她,“我说秦小姐,都到了现在,你怎么还好意思跟我说这种话呢?”
果然人至贱则无敌,这脸皮厚的真是和城墙有的一拼啊。
wap.


相关章节: 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240章 不对你好对谁好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242章 怎么能逍遥法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