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

239章 伤疤是我的杰作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血的笑容,口气有种偏执的坚定,“我喜欢的东西,就得归我所有。就算是死,也是我的。”
北悦和季南霆一起下班回家,也不知是不是被秦露闹的,北悦一直有些烦躁,心神不定的。
她不停地揉眼睛,季南霆拿开她的手,见眼皮都搓红了,“眼睛痒吗?”
“眼皮不知道怎么的,总是跳。”
季南霆给她轻轻吹了吹,打趣道:“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北悦瞪他一眼,“我跳的是右眼!”
“啊,右眼吗?”季南霆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干笑了两声,忙改口道:“封建迷信,没有科学根据的,不能信不能信。”
北悦都无语了,好话赖话都被他一个人说尽了。
她往窗外眺望了一眼,正好看到一个甜品店,突然拍了拍旁边的季南霆道:“老公,我想喝奶茶,还想吃冰淇淋。”
季南霆摸摸她的头,“奶茶可以,冰淇淋就算了,凉。”
“可我想吃。”
北悦舔了舔嘴唇,她现在急需冰冰的东西来压制自己烦躁的情绪,不然真的会原地爆炸的。
季南霆被北悦拖着下了车,进了甜品店,点了两杯珍珠奶茶。季南霆付钱的功夫,一转头,就不见了北悦的身影,环顾一周,果然奔冷饮区去了。
如今虽然是三月天,但冬天余下的寒气还没有完全消褪,热饮区的顾客很多,冷饮区门可罗雀,偌大一个甜品店,冷饮区就看到北悦一个人在那里垂涎三尺。
那模样跟小学生馋冰棍儿似的,季南霆一看就忍不住笑了。
他拎着两杯奶茶朝北悦走过去,北悦一见他过来了,立刻兴冲冲地拉着他的手说,“老公,我想吃草莓味的,还想吃抹茶味的,还想吃酸奶的……”
季南霆越看她露出孩子般的性情,就越想要逗她,便故作凶巴巴道:“吃什么抹茶味酸奶味,你还怀着孕呢,不准吃。”
北悦一贯是被他宠的,乍一被凶,愣了一下,转过头去,看着盛满冰淇淋的冰柜,不说话了。
她扁了扁嘴,也不管大着肚子不方便,就这么蹲了下去,扒着玻璃巴巴地看着。
季南霆在她一旁蹲下,凑过去看,见她眼圈都红了,嘴巴翕动着,咕咕哝哝地嘟囔着什么,那委屈巴巴的模样,看的他又是心软,又是心疼。
“你说什么?”他凑上耳朵去听。
北悦更咽道:“早知道怀孕之后这个那个都不能吃,我就提前多吃两口了。”
季南霆一听,又忍不住笑了。
“你还好意思笑。”她委屈又愤懑地瞪了他一眼,“我为了给你生孩子容易吗,现在连我想吃冰激凌你都不舍得给我买,以后别想骗我再给你生孩子了。”
好像话还不够狠,北悦又撂下一句:“哼!”
季南霆很不给面子地又笑了,觉得自家媳妇真的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女人,朝冷柜后的看热闹的服务员道:“我太太刚才点的那几种口味,每样都来一份。”
吃货**得到满足,北悦立马破涕为笑,开开心心地抱着冰淇淋蹦蹦跳跳地往外走。
季南霆一把扯着衣领给她薅回来,皱眉道:“好好走路。”
北悦现在不是有求于他了,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也皱眉道:“你好好说话,刚才是不是凶我来着?”
领导的气势一出来,季南霆秒怂,“我错了夫人,劳驾您慢点走,小的要跟不上了。”
北悦傲娇地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又撑开胳膊,一副正宫娘娘的嘚瑟模样,“挎着。”
“哎,好嘞。”
甜品店的人被喂了满嘴的狗粮,都快吃撑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238章 戏精本精无疑了240章 不对你好对谁好241章 大错特错的是她242章 怎么能逍遥法外243章 谢谢你不离不弃244章 不爱江山爱美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