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

259章 活出自己的精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这波操作让许多人都捉摸不透,观众们还沉浸在她和靳尚的凄美爱情中,也被打击的措手不及。
但千千回应得很是淡然,“戏剧是戏剧,人生是人生。因为我爱他,他又恰好跟我求了婚,那就嫁呗。”
如此耿直的一番话被网友制成段子在网上频繁转发,都有了“千千语录”,而靳尚的一条微博更是将热度直接炒到天上去。
【好好对我的明曦,不然我就去婚礼上抢婚】然后了陆明寒。
陆明寒回复的更有趣,【抢婚不要紧,份子钱最要紧。】
然后千千在底下给了俩人一人一个白眼。
难得这天没有行程,千千和陆明寒两口子到季家来看望北悦,顺便蹭个饭。
北悦借机表达了一个身为观众的不满,“我正为你和白婴的爱情感动得稀里哗啦的,你就‘移情别恋’了,真是太没有良心了。”
千千没心没肺地哈哈笑,“我天生就是个破坏别人幻想的。幸好电视剧快播完了,你们马上就可以从戏剧里跳出来了。”
北悦又忍不住让千千给她剧透,“大结局怎么样,是喜的还是悲的?”
“你自己看呗,我说出来多没意思。”
千千吃着雪梨,拒绝剧透,最后在北悦的瞪视下无奈道:“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大结局怎么样,当时拍了两个版本,看能放哪个了。”
北悦不由瞪大眼睛,“还可以这样的?”
“戏如人生,我都能和陆明寒结婚,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北悦微微挑了挑眉,“我怎么听着这话里有话呢?别告诉我你是被逼的婚,是不是陆二威胁你什么了?他欺负你了?”
“也谈不上欺负吧,就是没做好措施,不小心中招了。”
千千仰躺在沙发上,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十分淡定地对北悦道:“怀上了。”
“什么?”
北悦惊愣住了,视线不自觉看向她的肚子。
千千微微嘟了嘟嘴,“我是不会做单亲妈妈的,本来打算拿掉,陆明寒不同意,哭着求着要我把孩子生下来,我一想,生就生吧。”
北悦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她和季南霆也是奉子成婚,不过她当时的想法和千千不太一样,她没打算跟季南霆结婚,想做单亲妈妈来着。
“结婚可是一辈子的大事,你可得想清楚了,千万别冲动。”
千千轻轻一笑,“人生总要有一次冲动吧,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一直以来按部就班地照着自己的计划走,时间长了也挺无趣的。我们只活这一世,凡事都该大胆地尝试一下。反正我以后也会结婚生孩子,嫁谁不是嫁,给谁生不是生,倒不如便宜陆明寒这厮了。”
北悦微微咋舌,千千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想法也总是独具一格,她虽然有时候不太认同,却也理解并尊重。
不论千千做什么,这都是她自己的人生,她也没有伤害过别人,那她又有什么理由反对呢?
其实有时候她会羡慕千千的任性洒脱,她总是那么肆意地按照自己的想法活着,不纠结也不矛盾,这样的人活得通透明白,她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自信且独立,爱情对她来说不是全部,男人于她而言也从来不是生活必需品,她不依赖男人,只是想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敢爱敢恨,敢作敢当。这样的女人,才是时代新女性的典范。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254章 一天比一天爱你255章 简直是丧心病狂256章 人生的一大幸事257章 从来没有怀疑过258章 得了便宜还卖乖260章 输的人直接裸泳261章 简直就是在作死262章 保管让你飞上天263章 舍不得你的初恋264章 大结局(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