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25 我不爱你

025 我不爱你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涵涵,电影快开始了,我们进去吧。”路天明边看着手表边对苏涵说。
苏涵转头微笑:“嗯,好。”
电影院今天格外热闹,放眼望去全是人脑袋。苏涵和路天明刚走进大厅里,一股诱人的香甜气味扑鼻而来。
“啊…好香的味道。”苏涵深深闻了一口。
路天明当然了解她的心思,向售卖处望了一眼:“我们也买两包爆米花吗?不过,好像很多人在排队。”
苏涵也向那边看了看——今晚的电影是满场,连卖吃的的地方都特别火爆。可是看电影怎么能没有爆米花呢?这可是老传统~
“我去买吧,你在检票口那边等就好。”路天明对苏涵笑了笑,之后便走过去排队了。
嘿嘿,天明最好了,苏涵傻傻笑着。还有三十多分钟开场,她开心地看着手里的电影票,一个人向大厅里面走去。
这时候,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苏涵从口袋摸出手机,点开一看,她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短信只有两个字:出来。
出来……是什么意思?
苏涵惊恐地望着四周,没看到什么异常。可是,叶俊轩他…看到她和路天明在一起了?
很快又收到一条短信——如果你希望路天明活着。
苏涵彻底崩溃了。他难道有千里眼顺风耳,对她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转头望去,路天明已经排到了第一个,正在买爆米花……
现在她该怎么办?一边是一直在等她的青梅竹马,另一边是命令她的恶魔……苏涵根本做不到无视叶俊轩的短信,凭他的个性,绝对是言出必行的。她不能让路天明出事。
想到这,苏涵只好狠心地走出了电影院大厅。
叶俊轩靠在影院外的墙壁上。见她出来了,他笑得很冷。
“还算听话吗,我的宝贝。”
苏涵一把甩开他的手,向后退了半步:“你…来干什么?”
“我来干什么?”叶俊轩不可思议地重复道,狠狠抓住苏涵的手腕:“你在这干什么,偷情?!”
偷情,他上来就用了一个这么严重的词。
苏涵真的很想笑,可是她笑不出来:“你为什么说得那么难听?我只能和你在一起,和其他男的在一起就叫‘偷情’?”
看看,她多么义正言辞,出来幽会还有理了。
“跟我走!”
叶俊轩强硬地拉着苏涵的手,不顾她怎么反抗,他都毅然决然把她推进了副驾驶座。
“你要带我去哪?”苏涵还没有和路天明说一声,他还在电影院等她!
叶俊轩根本没有回答,拉过安全带的声响都是那么生硬。
“我问你要带我去哪!”苏涵也有些急了,双手拉着他的手臂,“路天明他还在…”
“滚!”他毫不温柔地甩开她的手,她撞在车窗边。
他恨听到那个名字,更恨听到从她口中说出来。
她是他的女人,她的眼里只能有他!
“轰——”
车子发动了。苏涵半倚在车窗旁,她不想看着他的眼睛,也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他口口声声说她是他的女人,可他在乎的一直是他自己。为了他的面子,他的尊严,他宁愿一次次伤害她。
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从始至终都是他在逼迫她做不情愿的事。和他发生关系、做他的秘书、他的女友,然后,被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这些事,有哪一件是她自愿的?她是有自尊有思想的女人,不是他的玩具!
“停车!我要下去。”苏涵忽然转过头对他大声说道。她没有做亏心事,她更有权选择自己的人生,而不是被别人左右!
一脚刹车,她猛地向后靠了一下。
“下车!”他的语气依然生硬冰冷。
苏涵被他强拉着走到街上,她转头一看,赫然看到枫叶集团的大门。
“你带我来这干嘛?!”夜深人静,公司周边都没有什么行人。他是疯子吧,大半夜的带她来公司?
“履行女朋友的义务!”
他…他是指?
“不行,你放开我!”苏涵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叶俊轩强硬地拉走了。
19层,总裁室,安


相关章节: 020 我是不是帮你们开间房?021 原谅我022 涵涵谈恋爱了023 包饺子大赛024 我们在交往026 你的身体,显然比你更诚实027 一千万与爱情二选一028 X生活要和谐029 王子病030 钱有很多东西买不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