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65 七月初七是她的生日

065 七月初七是她的生日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每当叶俊轩狂躁的时候,只有韩杰能hold住他。
“轩,你慢点喝,那可是威士忌!又不是农夫山泉……”韩杰被连连举杯的他吓到了,在一旁劝说道。
叶俊轩根本没有收手的意思,又一杯烈酒进肚。
他的心很痛,只有这样浇灌自己,才会让心里会舒服一点。借酒消愁,也许麻痹了就会好了。
“唉,你说你。”韩杰双臂交叉在胸前,无奈地摇了摇头,“区区一个吴冰,他刚一回来就把你搅和成这样了?”
韩杰真是对他们这对劲敌无奈了,从小干架到现在,累不累?
韩杰还记得他们的“四大天王”时代——高中生涯,吴冰因为一直被叶俊轩踩在脚下只能当个老二,导致他高中三年都过得不痛快。他只是“电眼王子”罢了,而叶俊轩却被女生唤作“男神”,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
“他根本就是冲着我来的!”叶俊轩忽然用酒杯敲了一下吧台,眼中都充着血丝,“接了季恒的案子,拼了命的让我们败诉。现在,哈哈,又来抢我的女人……”
叶俊轩太了解吴冰的,他的报复心不是一般地强,一点小事都能记恨多年。小时候受虐受多了是吧,现在回来打击报复了是吧。
“有本事他直接捅我一刀啊!玩阴的,算什么男人!”叶俊轩最看不起吴冰这点,男子汉大丈夫,有仇有恨明道明抢地来,阴谋诡计的赢得不光彩。
韩杰摇了摇头,连忙安慰道:“消消气,消消气……也许是误会呢?你都不听丫头解释,一通乱骂就把人家骂走了。你这是把对吴冰的愤怒发泄在涵涵身上了啊。”
叶俊轩承认,因为苏涵的“出轨”对象是吴冰,更让他提高了警惕,原本不会想的事他也开始胡思乱想了。对那个男人,他一点好印象也没有。那天苏涵第一次提到“吴冰”这个名字,叶俊轩就提高了警惕,但也没太当回事,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一步了。
叶俊轩双肘抵在吧台边缘,手扶着额头,平静了一下。韩杰很理解他的心情,重重地拍了三下他的肩膀:“好了,你看你,醋成这样,至于么。丫头生日没几天了,你抽时间去和人家道个歉吧。”
叶俊轩一顿,抬起头来看着韩杰问道:“怎么会没几天了?”他很早就关注过的,现在离苏涵的生日应该还有半个多月。
韩杰拍了一下脸:“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七月初七,也就是七夕那天,我都知道啊!!”
“她过阴历的?”叶俊轩只知道苏涵的生日是8月的,但确实不知道阴历刚好是七夕那天。如果苏涵是过阴历生日的,那真的快到了。
韩杰肯定地点了三下头,搂着他的肩膀神秘地说道:“兄弟,你奥特曼了。这可是简妮说的,绝对可靠。”
“……”叶俊轩忽略他这条渠道了,现在韩杰的情报比他都灵通。
韩杰的表情忽然变得正经了许多,他语重心长地说:“轩,你这次对涵涵是真心的吧。”
叶俊轩没有说话。但是他明白,自己这次确实动真心了,所以才会这么生气,因为害怕失去她。
“不错啊,有进步。”韩杰忽然响亮地拍了三下掌心,“七年,七年了诶,总算有一个女人能征服你了。你是真能耐得住寂寞啊,老天,能看你敞开心扉的这天,我死都无憾了——”
“有那么夸张么。”叶俊轩冷不丁地回了一句。韩杰说话就喜欢夸张,芝麻大的事都能被他忽悠成西瓜那么大。
“我哪夸张了,哪夸张了?你他妈七年不对女人动感情已经够夸张的了……”韩杰在一阵义愤填膺过后,很快又笑开了,“开玩笑的。我的意思是想说,既然是真心的就好好珍惜,别错过。”
“我知道,我就是怕错过才……”叶俊轩语塞。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好像快疯了一样。他从来没有在乎过一个女人,即使当时对梁若晴也没有这么焦虑过。
“唉,你要是这么固执下去,再好的女孩都被你吓跑了。”作为最好的哥们,韩杰当然了解叶俊轩复杂的心情,鼓励他道:“听我的,去找她。”
轩这个


相关章节: 060 结婚您也有意见061 我们要个孩子吧062 在这做?不太好吧063 用更狂野的方式064 你这个肮脏的女人066 她和别的男人开房067 听她叫/床068 刺穿她身体的感觉069 苏涵是我的女人070 女人,你找死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