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11 你对得起你死去的母亲吗?

211 你对得起你死去的母亲吗?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在这个静寂无声的雪夜,叶家庭院好像格外冷清。苏涵小步跟在叶俊轩身后,怯怯地望着周围的积雪,她的心一直跳得很厉害,而手掌又是冰凉凉的。
她不想来这里,也不想面对任何人。她很想找个角落躲起来,不让他们找到自己,他们也就不会无休止地质问她了。
她什么都不知道,她只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
在进门之前,叶俊轩忽然牵起了她的手。
苏涵不解地望着他,他专注的神情并没有落在她身上,而是凝视着那扇空荡荡的大门。走进去,不知她和他会面临什么。
“别怕。”叶俊轩微微眯起双眼,他的声音还算温柔。
他之所以会说这句话,是因为他感觉到了她手心的温度,那几乎是彻骨地凉,几乎不带一丝暖意。她刚才在外面吹了风,现在又要面对如此窘境,她心里一定在焦虑、恐慌。
当两人走进叶宅时,叶诚已经在客厅里恭候多时了。这位长者的表情像扑克牌一样冷漠,威严地坐在沙发正中间,拄着那根陪伴他多年的拐杖,还有他那蹙起的眉头,看上去令人心生敬畏。
叶诚很快注意到,儿子是牵着那个女人的手走进来的。
“松开。”叶诚只冷冷地说了两个字,可他的表情里,分明是有千言万语想要训斥。
“爸。”叶俊轩迟疑了一下,没有马上放开苏涵的手,反而还握得更紧了一些。
“没听见我说什么吗?”叶诚的声音变得冷冽了许多。他不允许任何人违抗他的命令,尤其是叶俊轩这小子。
叶俊轩无奈,只好缓缓松开了苏涵的手。
在他放开她的那一瞬间,她的心也凉了。他最终还是会这样离她而去,因为他无法违抗长辈的命令,也无法说服自己的心。
她是个罪人,她身上背负了父亲的那一份罪孽。她是叶家永远的心结,叶诚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同意自己的儿子和这样一个女人厮守终生的。
这时候叶诚站起身来,一步一步地走向了两人,最后在叶俊轩的面前停了下来。
“和我去书房。”冷冷地甩下一句话之后,叶诚首先转身走向了书房的方向。
叶诚没有先找苏涵,而是先找得叶俊轩,这令两人都感到意外。他们对视了几秒,不知此时此刻对方心里是怎么想的。
“还要我说第二遍?”叶诚转过头来,没好气地呵斥了一句。
“爸,有什么事您不能在这说?”叶俊轩上前半步问道,他实在不想这样留苏涵一个人在客厅里。
苏涵立刻拉了拉他的手臂,小声劝道:“别这样,和叶叔叔去吧。”
既然叶诚亲口要求两人回来,自然不会有什么好事,她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与其反抗下去,不如顺着长辈的脾气,看看长辈到底有什么打算。
叶俊轩不舍地望着苏涵,看到她眼中的温柔和淡然,他到时有几分不理解。
这次回到叶家,父亲显然是要和她过不去的。父亲为什么不和他们两人谈谈,而是单独把他叫过去?凭着他对父亲的了解,父亲这次一定没安好心。
叶俊轩不情愿地随父亲来到了书房。他刚关上书房门,父亲便转身瞪了他一眼,冷漠地开口说道:“你是什么意思?还对那个女人恋恋不舍?”
叶诚实在想不通,他的儿子怎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女人!那个苏涵原本就没什么家世背景,已经很让叶诚不满了。如今,她居然又扣上一个仇家的帽子,叶诚死也不会同意她成为他的儿媳。
叶俊轩低头反复踩着一块地毯,漫不经心地答道:“那您是什么意思?要我现在把苏涵踹了?她还怀着我的孩子,我做不到。”
叶俊轩说的是实话,他的确放不下她,也放不下她和他的孩子。再说,当初让苏涵留下来的是父亲,现在又要赶她走,这算什么逻辑?
一听儿子说话这态度,叶诚的火更上来了:“狼心狗肺的小子,事到如今你还向着那个女人说话?”
叶诚简直想用拐杖狠狠地打他的腿几下。这小子脑子进水了?苏涵的父亲害死了他的亲生母亲,如此深仇大恨他都可以置若罔闻


相关章节: 206 这就是我的命207 我爸爸不会杀人的208 他的冷漠209 带那个女人回来210 傻女人,别哭了212 我不是人213 你是在乎她还是在乎你亲爸214 你认为自己值十亿么?215 基友是一辈子的事216 叶诚中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