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35 身体给了他

235 身体给了他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第二天上午。苏涵在朦胧的睡梦中清醒了过來。她伸了个懒腰。睁开惺忪的睡眼。望见外阳光姣好。她的心情总算也明朗了一些。
苏涵望见身边空荡荡的沙发。心里不觉涌上一股难以言说的情绪。吴冰果然遵守了他们之间的约定。一整晚都沒有踏进病房半步。
她突然对这个男人有了些好印象。至少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对于约定。他绝不会食言。
苏涵正在想着什么。就听到病房外有敲门的声音。
“是我。吴冰。”他的声音从病房外传了进來。好像是做梦一样。她正在想关于他的事。他就刚好出现了。[
在得到苏涵的应允后。吴冰走进了病房。苏涵可以看出他彻夜未眠。俊逸的面庞上多了几分憔悴。还有明显的黑眼圈。
“吴大律师变成熊猫眼了。”苏涵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吴冰倒是毫不介意她对自己的评价。只要她肯和他说话。她说什么都好。
“那是为了给你带來最新鲜的早餐。”说着。吴冰将手中的食品袋放到了苏涵的床头柜上。“给。”
苏涵很开心地拿了过來。是她很喜欢吃的包子。经过一整晚煎熬的睡眠。她早就饥肠辘辘了。吴冰还真是体贴。怎么知道她今天刚好想吃包子。
“谢谢。那我就不客气了。”苏涵向來不在男人面前装淑女。反正咱本來也不是。嘻嘻。
于是乎。苏涵便在病房里吃起了包子。
“好吃吗。”吴冰见苏涵狼吞虎咽的样子。都有点不好意思打扰她的兴致了。呵呵。傻丫头。
苏涵连连点头。意思是“好吃极了”。不过话说回來。吴冰带來的包子好像格外可口。也不知道是因为太饿了还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吴大律师是从哪买來的早点。
“你的油滴到被子上了。”吴冰冷不丁地提醒了一句。
苏涵一低头。ygg。这可怎么办。这么贵的vp病房。弄脏设备是要赔款的吧……
苏涵十分着急地抽了几张纸巾。拼命地擦了擦。可是那油渍似乎很顽固。根本沒打算从被子上搬家。反而越晕越大了。
“啊。我要疯了……都怪你。干嘛买这么油的东西。买块面包多好。”苏涵不禁发起了牢骚。刚才还对吴冰的感激之前瞬间破灭了。她就不应该感谢他啊。真多嘴。
吴冰见苏涵大乱手脚。他反而笑得更得意了:“你平时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都是这样的吗。”
苏涵擦油渍的动作忽然顿了一下。
和他在一起。那个“他”是指……叶俊轩。
吴冰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个名字。现在叶俊轩似乎变成了两人之间的一个避讳。只要提到这个名字。他们一定会陷入长时间的沉默中。
“你很可爱。难怪他会对你这么痴狂。”吴冰自嘲般地一笑。望着苏涵美丽的侧脸。他的目光却变得更加黯淡了。
他始终沒有资格。沒有资格拥有她的美。更沒资格陪在她身边。就连为她买一次早餐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越过了那条两人间最后的界线。[
原本还算和谐的气氛。被吴冰这样一说反而变得尴尬了。空气里弥漫的都是沉默的气息。有些空洞。
苏涵都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好。她生怕说错了什么。又会伤到吴冰的心。
/>
“他是你第一个男人。”吴冰就这样直截了当地问出了这个敏感的问。其实他早就想问了。只是一直找到机会。既然是早晚要问出的话。捡日不如撞日。
苏涵小心地将手里的包装纸揉成小团。微微垂着眼帘:“他是我唯一的男人。”
她不想骗吴冰。这也什么好隐瞒的。她和叶俊轩的事所有人都知道。如今她也有了他的孩子。这也让他们的关系更加明朗了。吴冰其实早就猜到了吧。他现在之所以问她。不过是想确定一下。
“他很幸运。真的很幸运。”
苏涵不会看到。吴冰在说出这句话时笑得有多么苦涩。他真的不想承认叶俊轩是幸运的。可是。那个男人似乎总是那么走运。得到了他一直想得到而法得到的东西。吴冰的心是在痛的。可他法表达自己的情绪。明明是


相关章节: 230 我要你231 我等了你十四年232 暴力的男人233 今晚,我要让你属于我234 在叶家和苏涵之间选一个236 想动她,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237 你让我变热了238 我们需要道具239 老公,别太认真240 我帮你洗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