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88 性功能好得很

288 性功能好得很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过了些天,叶俊轩的身体状况渐渐好转了。于是,他也开始不安分地吵着要出去,虽然苏涵很希望他能在病房里休息,最后还是拗不过他,只好借了一把轮椅他出去了。
从没见过他这么固执!苏涵一边着轮椅,一边很不高兴地想着。
以前她住院的时候,他总是不让她出去,就算透透气也不行。现在换他住院了,他反倒不听劝了。他的病,比之前她的要严重得多好不好……
“外面这么冷,好好的病房不呆,非要出去……”苏涵满不高兴地嘟囔了一句。
叶俊轩微微笑着,没有回头:“不冷啊,有你陪着我,怎么会冷?”说着,他伸手就要去够身后的她。[
苏涵故意躲开他,不让他抓到:“你这只色狼,住院了还不老实养病。”
她是真的担心他的伤情,之前他昏迷那么多天,把她吓坏了。这次他受伤的是头部,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小伤,他这样折腾,对恢复伤情好吗?
“轩,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开过玩笑后,苏涵又关切地走到了叶俊轩身边,对着他左看右看的,“左右手活动都没什么问题吗?视觉和听觉呢,还有记忆力?……”
伤到头可不是小事,说不定会对什么功能造成影响呢。
还没等苏涵说完,叶俊轩已经听不下去了,不耐烦地举起自己的双手给她看:“你看,我好好的,哪都没问题。”
苏涵这才松了口气:“我是担心你!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多久,我和叶叔叔都快担心死了。真的没问题?”
她实在很害怕。这不是电影里经常有的情节么?头部中枪,之后导致失忆、左右脑功能丧失什么的,太恐怖了……轩要是失忆了,她该怎么活啊。
叶俊轩对苏涵的杞人忧天表示语:“真的没事。你看我好好的,像有事么?”
虽然头还有些痛,不过他很确定自己已经没事了。这些日子以来,他的身体也逐渐恢复起来,应该再过不久就痊愈了。再说,他还要早点康复之后出去娶她呢,就为了这个目标,他也必须让自己好起来。
苏涵对着他端详了一会,很认真地点了三下头:“像~”
“死丫头,你就那么盼着我出事?”叶俊轩哭笑不得,一把将苏涵揽到了怀里,说什么也不放她走。
苏涵一边搡着一边挣扎:“哎呀呀,你放开我……我错了还不行?”
生病了还这么有力气,果然是男人啊,她拗不过他的。
叶俊轩很得意地笑着,满脸的成就感。他就是喜欢看她服服帖帖地向他认错的样子,看上去像一只小乖猫,又可怜又可爱。
苏涵终于挣脱开了叶俊轩的“魔爪”,她大口喘着气,一边捋着胸口一边说:“我是真的担心你啊,你说你,要是丧失个语言功能什么的……”
话还没说完苏涵就笑场了,因为叶俊轩正一脸阴霾地盯着她看。
“丧失性功能也是不好的嘛……叶家要断后了。”苏涵强忍着笑意把话说完了。
“你想试试?”叶俊轩挑起一根眉,很狡黠地说道,“我性功能好得很。”
“……别,你还是安心养病吧~~”苏涵躲得他老远。早知道不提这件事了,给了他欺负自己的机会。[
叶俊轩只是在一旁笑。会有这一天的,等他痊愈出院了,有满足她的时候。到时候就算是她向他求饶,他都不会放过她的。
叶俊轩笑着张开双臂:“来,坐。”
苏涵警惕地望着他,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怕我吃了你?”叶俊轩当然知道苏涵的心思,他指了指脚下,“这里是公共场合。”
量他也不敢在这里对她怎样~
苏涵又仔细打量了叶俊轩一番,看他的表情还算真诚,她也就走了过去,坐在他腿上。
“你一坐上来,轮椅都要塌了。”
“……!!”
他抱着她,哈哈地笑着。
午后的阳光很温暖,洒在脸上像活泼的精灵。两个恋人相互依偎着,一起欣赏这片难得的美景。
他一直用双臂抱着她,还轻轻倚在她的后背上。他对她,有几分眷恋,也有几分依赖。
他的味道还


相关章节: 283 父亲284 叶俊轩的苏醒285 叶诚到底是谁爸??不带这样的286 男女授受不亲287 你口味真够重的289 你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人290 老婆,过来291 今晚她逃不掉了292 吴冰的表白293 该改口叫爸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