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98 孩子他爸

298 孩子他爸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两个多小时后。一顿丰盛的晚宴端了上來。叶家空荡荡的客厅里今天也变得热闹了。因为多了苏涵母女。
“來。坐。”叶诚笑呵呵地伸了伸手。示意苏涵母女不要客气。随便坐。
苏涵向叶诚点了个头。扶着母亲坐到了侧面的座位上。上次在这里吃饭还是她怀孕的时候。叶诚每天都给她吃最有营养的食物。可是每次坐在这里吃饭。她都会感觉不自在。
因为那时候叶诚是讨厌她的。而现在不同。叶诚已经认可了她。即便只喝一碗粥。她心里也荡漾着幸福。
今天的晚餐很丰盛。苏涵和妈妈一直在忙。终于把这顿菜肴做好了。有菜有肉。沒有过多的油。这是苏紫云精心为叶诚父子设计的。[
望着这一桌美食。叶诚不禁笑了:“听说这是苏涵妈妈的手艺。”
苏紫云笑着点头:“是。献丑了。”
“怎么能是献丑呢~”苏涵很调皮地揽着妈妈的手臂。马上回应道。“我妈妈厨艺很好的。吃过的人都说难忘。轩也吃过。是吧。”
叶俊轩向父亲点了点头:“苏阿姨做饭确实很好吃。”
不用说。上次去苏涵家拜访。苏紫云为他们两人做了鱼。那一餐真是令他难忘。虽然叶俊轩吃过很多山珍海味。他都感觉沒有苏紫云做的鱼可口。
一听几人这样说。叶诚更有些按捺不住了:“哦。那今天让我來尝尝。”
叶诚下了第一筷子。不偏不倚。就是苏紫云做的红烧梭边鱼。
叶俊轩和苏涵的目光都落到了叶诚咀嚼的表情上。叶俊轩深知。父亲的口味一向很挑剔。叶宅的厨师经常会被父亲斥责……不知道今天。父亲会对苏紫云的菜肴作何评价。
几秒过后。父颜大悦:“好啊。这味道。鲜而不腻。鱼肉的鲜美和红烧融为一体。实在是妙。”
听叶诚这样评价。苏涵和叶俊轩都舒了一口气。
“叶叔叔。您喜欢就好……”苏涵一边捋着胸口一边说。她感觉自己的心跳到现在还怦怦的呢。虽然是妈妈做的菜。但她也希望这些菜肴能得到一个好评。
“哪里哪里。叶先生过奖了。”苏紫云更是欣喜得说不上话來。她原本就话不多。尤其是当别人赞美自己时。她通常都会谦虚。
叶诚放下筷子。望着苏紫云笑:“苏涵妈妈真的很谦虚啊。哈哈哈。”
就这样。一家人在欢声笑语中用起了晚餐。
“叶叔叔。您尝尝这个。也是妈妈的拿手菜呢。”苏涵指了指旁边的盘子。
桌上的菜肴。叶诚一道道品尝着。他老人家脸上的笑意越來越灿烂了。似乎对这顿晚餐十分满意:“苏涵妈妈。你对园艺和烹饪都这么有天赋。让我们都舍不得让你搬出去了。”
叶诚真是沒想到。原本只是出于情面同意苏涵妈妈搬过來。沒想到她是一个这么有魅力的女子。完全不像他之前想象中的那样是个中年妇女。叨叨牢牢的。相反。她很有气质。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成熟贤惠的气息。她那颗坚韧的心仿佛不会被任何事所侵扰。一心捍卫着自己相信的事情。这些。着实更令人刮目相看。
苏紫云咯咯地笑了两声:“呵呵。叶先生您喜欢就好。我沒有什么能耐。家务还是会一些的。您不嫌弃就好。”苏紫云很担心自己的突然出现会给叶诚父子添麻烦。现在听叶诚这样一说。她也就放心了。
“哪的话。我们叶家很欢迎您这样的母亲入住。”叶诚嘿嘿笑了两声。随后立刻宣布道。[
苏涵开心地拍了三下手。后來才发现自己太失态了。她刚才的动作好脑残啊……她连忙吐了吐舌头收手了。希望长辈们沒注意到她。
叶诚沒注意到。可是叶俊轩看到了。叶俊轩笑着摸了摸苏涵的小脑袋。很疼爱地为她夹了一块肉:“小呆猫。别光顾着笑了。多吃点肉。你才能多长肉肉。”
苏涵的脸颊到现在还是红红的。她很听话地拿起筷子。吃起了碗里的红烧肉。
叶俊轩看着她乖乖吃饭的样子。忍不住又摸了摸她的头。这个小丫头。永远都像小孩子一样长不大。需要人照顾。
看着孩子


相关章节: 293 该改口叫爸了294 缠绵一夜295 有了儿媳忘了儿子296 零距离接触297 爸以你为荣299 我怀孕了300 夫妻生活不和谐301 姐姐设计的婚纱302 最美的新娘303 婚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