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3 该叫外婆还是叫奶奶

03 该叫外婆还是叫奶奶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第二天一早,叶俊轩开车载着苏涵和孩子们来到了叶宅。随-梦- .. lā叶诚和苏紫云听说今天孩子们要来,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们了。
“爷爷~~”刚一下车,小凌便迫不及待地奔了过去。
叶诚抱起许久未见的小家伙,笑得合不拢嘴:“哎~”
叶俊轩停好车子后,不禁注视了一会儿父亲抱着小凌开心的模样。想想几年前,父亲最想要的就是早点抱孙子,现在他老人家的愿望可算是实现了,他的“任务”也圆满完成。
“爸,您注意腰。”苏涵见叶诚把小凌举过头顶,关切地问候了一句。随后,她微微低下身子对身边的女儿说:“小鸥,快叫爷爷。”
“爷爷好~”别看小丫头平时疯疯癫癫的,见到长辈可是很会扮乖巧。圆圆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人见人爱。
叶诚一只手抱着孙子,又听到孙女乖巧可人的声音,可是开了花。他连忙招呼着一直在站不远处的苏紫云:“紫云,来来来,快过来抱抱孩子。”
“妈,我来扶您。”苏涵走过去搀扶母亲过来,她们母女也有日子没见了。
叶俊轩见此此景,打趣道:“爸,这…应该是叫外婆还是叫奶奶?”
叶诚自然明白儿子在指什么,笑道:“都好!都好。”
其实,叶俊轩没想到最后父亲会和苏阿姨展到这一步,不仅他和苏涵结为了连理,就连他们的父母也走到了一起,真是好事成双。
……
晚饭依然在叶宅豪华的餐厅里进行。不出苏涵的意料,这顿平凡的家宴又是满桌的山珍海味,让人目不暇接。这位叶家尊长的风格,果真一成不变。
“老婆,多吃点虾,对身体好。”叶俊轩对身边的妻子低语道,夹了一只虾放到她的碗里,“还有这海参汤,一定要喝。”
苏涵的手轻轻搭在叶俊轩的手臂上,甜甜地说道:“哎呀知道啦,我都会吃的,老公你也多吃点吧,不要光顾着我。”
无论是婚前婚后,只要二人坐在一张餐桌边,叶俊轩一定会为她夹菜而忙得不亦乎,苏涵可是十分了解他的。
“小鸥,要不要吃虾?”苏涵来了一招借花献佛,把丈夫刚刚夹给自己的美食夹到了女儿碗里。
叶俊轩有点不高兴了:“老婆,这是我给你的。孩子们的我还会给,你吃你的呗。”
苏涵对叶俊轩纵了纵鼻子,意思是哼哼我就要给女儿怎么地。
坐在对面的叶诚看这一家四口逗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轩,看来家里是涵涵主事啊,都不太听你的。”
“可不是么爸。”叶俊轩可算找到倾诉对象了,像是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滔滔不绝了起来,“您都不知道,涵涵在家里可是说一不二的。管七管八,几点出门几点回家,平时都要约法三章的,我都有点怕她呢。”
苏涵愤愤地拍了一下叶俊轩的后背一下:“…我哪有那么可怕!”
真是的,在长辈和孩子们面前把她说得像母夜叉一样,她这位老公也太毒舌了。
叶诚自然知道叶俊轩是开玩笑的,笑得合不拢嘴:“哎呀,看你们年轻人就是好,不像我们,一大把岁数啦~”
“爸,您心态年轻,心态比什么都重要。”苏涵很乖巧地说道。
在和叶俊轩结婚之前,苏涵曾一度觉得叶诚是一位死板严苛的长辈,自从嫁进了叶家的门,她才现叶诚也有萌萌的一面,有的时候比叶俊轩还要像小孩呢。
叶诚转向了儿子的方向:“对了轩,今天我们老同学聚会来着,你们猜怎么着?”
叶俊轩和苏涵放下碗筷,等待叶诚的下文。
“他们啊,一直在那炫耀自己的儿媳怎么怎么好,长得漂亮,会理财,会做家务,这个那个的说了一大堆。”叶诚微微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我啊,我说我的儿媳比你们强一百倍!我们家涵涵能生龙凤胎,你们的儿媳能吗?”
听到这里,大家哈哈哈地笑开了。只有苏涵一个人面红耳赤,快要钻到地缝里面了:“爸,您真是的…”
又不是比赛生孩子,这种事也拿出来炫耀…长辈的心思,他们晚


相关章节: 309 单身夜310 婚礼311 下辈子还爱你(正文完结)01 圣诞礼物02 幸福四口之家04 认我做干爹呗05 又是一个七年06 叶太太07 老婆大人08 亲兄妹不能结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