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7 老婆大人

07 老婆大人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都说让管家接我回去了,你偏要来。*随*梦*小*说 .lā”苏涵嘟着嘴,有点赌气的样子。
现在刚五点,他肯定是从公司流出来的。这个总裁当的,太不称职了,三天两头地迟到早退,那么大的公司能正常运营吗?
叶俊轩微微一笑,似乎对妻子的话毫不介意:“上车。”
还没有到下班高峰,公路上不算堵。叶俊轩驾驶着车子,每当这样载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他觉得似乎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苏涵对着米分饼的小镜子认认真真地补着妆,刚从美容院出来得匆忙,都没来得及化妆,素面朝天的哪行。
红灯线下,苏涵忽然发现丈夫正在一旁偷瞄自己。叶俊轩捏了一下苏涵的脸蛋:“不用化了,老婆大人最好看。”
他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他总觉得苏涵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即使不化妆也像天使一样美。
苏涵合上米分饼:“我也得给叶大总裁挣点面子不是。”
叶俊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有说话,其实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都五点多了,我们绕近道吧。”苏涵望着车子上显示的时间,有些焦急地说道,“小鸥说今天五点半放学,让孩子们等着多不好。”
自从有了孩子,这两个宝贝就是苏涵的心头肉,直到自己当了母亲,她才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辛酸。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担心孩子们过得好不好,所有事情也都是把孩子排在第一位,丝毫不敢松懈。
叶俊轩打开右转提示灯:“涵涵,我都有点后悔了。”
苏涵眨了眨眼睛,不解丈夫话里的意思。
“后悔让你这么早当了妈妈。”
苏涵为孩子做的一切,他这个当丈夫的都是看在眼里的。平时工作忙,带孩子的事基本都是苏涵在做,虽然有阿姨和下人在帮忙,可妻子总是不放心,要亲自出马。每天下班回来都看到妻子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让她休息一下,她却说自己为孩子而奔忙很幸福。
“你还年轻,让你这么早把生命倾注在孩子身上,对你很不公平。”叶俊轩的视线并没有转移,继续行驶着,“总觉得亏欠了你什么。”
是啊,因为当时苏涵已经有孕在身,婚礼也办得很匆忙。结婚之后就是在家静养,然后又匆匆当了父母。他们,似乎都没有怎么好好享受过二人世界,直接为两个孩子而操劳了。
“说什么呢...”苏涵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要一个孩子,这不是我们一直的梦想吗?”
“嗯,是。可我不想看你为孩子憔悴成这样。”停稳车子后,叶俊轩转过身来,看着妻子暗淡的目光,忍不住抚摸着她的脸颊。
苏涵握住叶俊轩的手,淡淡地说道:“老公,小凌和小鸥是我们的孩子,能看着他们健康成长,我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叶俊轩微微一笑,在妻子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爱你,涵涵。”他紧紧将她拥在怀里,一刻都不敢松开。
苏涵拍了拍叶俊轩的后背,笑着说道:“今天这是怎么了,还突然表白。”
结婚这么多年,比起谈恋爱时火花迸发的感觉,两人的感情已经趋于亲情,他们都把彼此当成最亲近的人来看待。甜言蜜语虽然不常挂在嘴边,可心里都是装着对方的。
“告诉你我的心。”叶俊轩轻轻吻着妻子的头发,用低沉的声音回应道。
他其实并不善表达,也很少把情话直接说出口。可在涵涵面前,他总有一股冲动,想把这个女人牢牢锁在怀抱里,不让任何人接近。也许这就是爱的占有,他要把她当成自己的私属物品。
“你的心,我很多年前就知道了好不好。”离开彼此的怀抱,苏涵握着丈夫的双臂,专注地凝视着他。
“那就再告诉你一遍。”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平淡,甚至泯灭。可对于他们来说,婚后的生活才是另一个开始,他们不但没有感情变淡,反而越爱越深,越来越离不开彼此。
夜晚总是迷离而火热的。
确定两个孩子已经进房间睡着之后,两人的行为也变


相关章节: 02 幸福四口之家03 该叫外婆还是叫奶奶04 认我做干爹呗05 又是一个七年06 叶太太08 亲兄妹不能结婚09 海边度假10 找你们总裁11 你还是不习惯当我的女人吗12 情趣内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