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16 亲密举动

16 亲密举动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文字微信发过去之后,苏涵心里有点空。
她知道叶俊轩的提前告知是出于好意,但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她和梁若晴也已经七年没有见面了。
“涵涵,你在发什么愣呢?”听到简妮的声音,苏涵才发现大家都举着酒杯准备碰杯,只有她一个人还傻愣愣地坐在一边。
苏涵马上下意识地举起酒杯,强扬起嘴角:“干杯。”
几声玻璃杯声响,在这个不眠之夜里格外清脆。
一饮而尽,灼烈的酒灌下肚,刺得食道火辣辣的,但这种感觉又令人酣畅淋漓,似乎可以把一切烦恼都抛到脑后。
“吴冰,今天夫人没跟你一起过来,真是有点遗憾啊。”
“下次吧,孩子病了,实在走不开。”
好友们继续交谈,苏涵感觉自己好像从喧闹中抽离了出来,独自进入到一个安静的空间,思索那些她自己的问题。
不远处,两个错落的脚步声正在向宴会桌靠近。
苏涵敏锐地辨识出其中一个便是叶俊轩的脚步,而另一个,似乎也不用多作猜疑了。
“哈哈,你吴大律师也有今天啊!当年那个法庭上英姿飒爽的不败将军哪去了嗯?是不是挺后——”
当众人的话题瞬间停住了,目光齐刷刷地向一侧扫去——这两个身影,实在出现得突然。
韩杰和吴冰两人的嘴统统张成了o型,谁都没有想到梁若晴会跟在叶俊轩身旁。
“抱歉,是不是我打扰到你们了。”梁若晴微微低着头,有些不好意思。
叶俊轩,梁若晴,这两个人的同时出现让众人为之一震。要不是叶俊轩提前告诉了苏涵一声,估计苏涵也会无比惊讶。
“……没有。没事,你来坐这边吧。”吴冰很快便第一个恢复了理智,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给了梁若晴一个台阶下。
今天到场的好友都是成对出现的,只有吴冰是只身一人,他认为自己有义务主动揽过梁若晴这个担子。
叶俊轩显然也舒了一口气,机智如吴冰,要是没有他主动开口,气氛还真是有些尴尬。
在一顿小小的波折过后,交谈又恢复到之前的状态,叶俊轩也回到了苏涵身边。
“你没事吧。”叶俊轩拍了拍苏涵的腿,波澜不惊地小声问了一句,目光却始终陪在会场气氛里没有离开。
苏涵摇了摇头,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叶俊轩习惯性地伸手揽住苏涵,没想到却遭到了她的排斥。她有意识地离他稍稍远了一点。
她这是怎么了?
叶俊轩有些诧异,他不懂妻子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他们本来就是夫妻,做些稍微亲密的举动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苏涵的目光始终没有落到叶俊轩身上,只是一个人喝着杯中的酒,作态优雅。
他不懂,梁若晴在场,她怎么可能和他做出亲密的动作,这不是会让她难堪吗?她觉得自己有愧于梁若晴,不能再在这种场合伤害她了。
“吴冰,让美女坐在身旁,你也不怕妻管严。”韩杰为了找话题,干脆把矛头指向了吴冰,反正他也是个冤大头。
“她又不在。”吴冰拿过酒杯,嘴角微微上扬。
“哦哟哟,你这么说季小雅该有多伤心啊。”韩杰嘿嘿地笑着,“以后再有宴会都不敢让你一个人来了。”
梁若晴不是傻子,知道他们这也是为了叶俊轩不那么尴尬。她放下手中的酒杯靠在沙发上,目光有些游离,很久都没有开口。
吴冰也放下酒杯,很官方地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回国的?”
“前几天。”梁若晴如是回答。
“有没有见过季小雅?”吴冰的下一个问题很快抛了出来。
梁若晴只是摇头。
听吴冰这么一说,苏涵才想到,梁若晴和季小雅似乎很久没有联系过了,自从那次事件之后,她们二人就彻底绝了交,就像从彼此的世界里消失了一般。
再怎么说也是多年的挚友,情分说断就断,还有几分令人惋惜。
“有机会见个面吧,我帮你们引荐。”吴冰微微一笑,显得十分绅士,“你跟小雅的事我也听说了不少,


相关章节: 11 你还是不习惯当我的女人吗12 情趣内衣13 晚宴上的艳遇14 别碰我的女人15 转眼又是一个七年17 火热的夜晚18 叶诚住院19 她才是陪你一生的人20 陪床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