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89.怨念【求一切】

89.怨念【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一幕所有的表达都是无声的,一片肃穆中那一道红色刺目而灼心,隐忍的悲戚与刻骨的哀凉渐次蔓延,沉如千钧之重,直牵扯着无数观众纷纷心。
悄无声息的来,又翩然离去了。
只有那些被留在原地的人,求不得,放不下。
……
“吾妹霓凰”几个字,却变回了她最熟悉的那种字迹。
相认的那一刻,她哭着对他说,“越是什么痕迹都没有,我越能知道”。
“我相信你是林殊哥哥,即使任何过往痕迹我都再也看不到了。”
那么此时此刻,身在梅岭风雪中生命尽头的那个人,仿佛就在尽力地帮她一点一点找回林殊的痕迹,哪怕很微弱,哪怕很短暂。
自此后,这世间真的再也没有林殊了。
可是在这一刻,林殊也彻彻底底地,重新回来了。
最后,
少年庭生一袭红装,一步一步踏上大殿。
世代轮转,生生不息。
一代人的悲喜离合终将划上句点,新的轮回已然开启。
《琅琊榜》全剧完。
陆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琅琊榜》杀青时的剧照!
算是庆祝这部剧收视率破12。
却没想到他的微博下面成了无数网友的诉苦之地。
看的陆晨一脸的懵逼。
要安慰,不应该去找焦恩君吗?他才是主演。
找我干嘛?
“宗主为什么死了啊。”
“看到大结局,直接哭惨了,”
“导演你太狠心了!”
“就是,导演你还我梅长苏?呜呜呜,好不容易才为赤焰军平反,我可怜的宗主还没来得及享福啊……”
“好气好气,我一直以为这部剧会是圆满的结局,早知道这是个悲剧我就不看咯。”
“导演,现在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是为了抱走霓凰郡主才安排了这个结局,你还我宗主!”
“最害怕这个虐心的剧情,宝宝现在眼睛都快哭肿了。”
陆晨哭笑不得。
怨念的力量是庞大的,随着《琅琊榜》的结局引起无数网友的泪崩。
《琅琊榜》的话题热度也登上了热搜。
#梅长苏之死#
#霓凰郡主梅长苏#
#电视剧《琅琊榜》的大结局#
这三个话题直接占据了热搜前五,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90.代表人物【求一切】88.假粉丝【求一切】87.公布【求一切】86.共同点【求一切】85.魄力【求一切】84.后悔药【求一切】83.不太妙啊【求一切】82.剧王【求一切】81.全面开花【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