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60.雕琢【求一切】

60.雕琢【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毕竟前世很多作品改编剧本,编剧基本上都是原作者。
《琅琊榜》也一样。
所以改动不算太大!
剧本已经足够优秀,毕竟能在豆瓣网上拿到9.4的评分!已经不是优秀可以形容的了。
改动的空间不大。
陆晨主演是修改一些小细节,
比如这部剧里面的坏蛋,这部剧里面的坏蛋很有意思,基本上都是恨不起来的那种。
举个例子,比如誉王。
野心勃勃,对梅长苏粉转黑,喜欢自言自语的阴谋家。
从“见到苏先生我就高兴”到“我被耍了!”再到举兵造反对父皇嘶吼“我亲妈到底是谁!”最后为了保妻儿干净地自杀。
血性男儿十足!誉王好帅!很多观众看到他被主角欺负得特别惨的时候,还都有点生气……
又比如,老皇帝。
前世,这部剧,要说演技,肯定得提到丁岱咏老师,他饰演的老皇帝简直是一言一行一瞪眼,暴君萌叔两相宜。
大结局被逼重审旧案,暴怒之下想保持威严,又狼狈无助。
转身甩袖子的动作就让无数的观众记忆深刻。
殿堂内与梅长苏的巅峰对话。被斥责犯下血海滔天之罪,迷失在至尊之位,失了本心。
皇帝说“朕并非生来无情,只要坐在这把龙椅上,人,自然是会变的。无论景琰现在什么样,等他坐上了这个位子,他也会变的。”
老皇帝的地位决定了他无法对儿子们毫无忌惮地爱,对少年陪伴的挚友林燮100%友谊万岁。人在其位,当谋其政。大逆之错也是命运所逼。
最后,老皇帝一跪,心碎成渣。
贵为天子,犯下屠杀之错,硬撑一辈子最终在忏悔与至亲面前还是服了软。
“朕抱过你,带你骑过马,陪你放过风筝…你…记得吗?”演活暴君、舅舅、罪人。
不怕巨人怀,就怕行走的巨人有缺陷。
看到最后,观众矛盾了。
原谅吗?不能吧!还是原谅吧!
还有谢玉,夏江……
陆晨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这些坏蛋的缺陷。
……
时间进入2008年4月份。
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嘉星传媒终于完成了《琅琊榜》剧组的筹备工作。
这部剧即将迎来正式的开拍。
差不多的时间,《你是我的荣耀》也即将播出。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65.《荣耀》【求一切】64.没什么问题【求一切】63.观察观察【求一切】62.技惊四座【求一切】61.开机【求一切】59.半斤八两【求一切】58.没法反驳【求一切】57.减龄【求一切】56.搞定男主【求一切】55.买房【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