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5.聚会【求一切】

35.聚会【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过奖了。”
“哎,陆导不必谦虚,能够导出这样一部作品,陆导的实力可是有目共睹的。”
宴会的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陆晨。
陆晨作为网剧导演,肯定是比不上那些名导的。
但是小成本成功的陆晨,也值得好些个娱乐公司追捧。
因为陆晨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捧红那些刚来出道的艺人。
捧红一个艺人不算什么。
对那些名导来说更是轻而易举,但是想上名导的戏的代价太大,
很多娱乐公司为了给自家艺人争个角色,那次不是争的硝烟弥漫的。
相比于那些名导的戏。
陆晨的戏更容易上,代价也最小。
陆晨也注意到了周围的目光,不过他也丝毫没露怯。
举着杯,笑着和人家打招呼。
曾佳和张柏翰也注意到了现场的目光,不过这并不影响张柏翰说出自己的目的,他笑道:“陆导有合作的想法吗?”
“合作?”
陆晨愣了一下,
就听到张柏翰说道:“陆导虽然签了嘉星传媒,而嘉星传媒没有艺人……”
一旁的曾佳笑着说道:“他的意思是艺人方面的合作,我们公司没艺人,他们公司艺人多的是,以后拍戏直接去他们公司挑艺人。”
“明白了。”陆晨微微点头。
张柏翰道:“我手底下好几个艺人都挺适合参演青春校园剧的,若是陆导再拍《暖暖的小时光》那种风格的作品,我们可以进行合作。”
“抱歉了!”
陆晨摇摇头:“我的第二部剧已经拍完,第三部剧也快要结束了,至于第四部,还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去呢……”
“这样啊…”
张柏翰微微愣了愣。
这么快?
“那好吧……”
张柏翰举起了酒杯喝了一口:“祝陆导你的新剧大火,相信我们以后也会有合作的机会的。”
“谢谢。”
陆晨也轻轻的抿了抿!
喝是不可能喝的。
对方失望的离开,陆晨也没在意。
张柏翰走后,其他人也主动过来和陆晨结识。
随便聊几句,打了个招呼。
算是混个熟脸。
短短半个小时,陆晨的手中就多了一堆名片。
现在的陆晨有价值,他们当然想和他结个善缘。
陆晨也来者不拒。
虽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但是作为导演总要和这些人打交道的。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40.琅琊榜【求一切】39.临门一脚【求一切】38.眉目【求一切】37.虚了怎么办【求一切】36.给人打工【求一切】34.杀青【求一切】33.技巧【求一切】32.天赋异禀【求一切】31.开机【求一切】30.定妆照【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