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立业【求推荐,求收藏】

2.立业【求推荐,求收藏】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现状。
“行吧!”
唐磊笑得和煦,兄弟的事业,他当然得参与一下。
此刻的唐磊直接放弃了挣扎:“算了,谁叫我们兄弟情谊深似海呢,需要我找人给你弄剧本吗?”
陆晨摇摇头。
唐磊所说的弄剧本,就是他提供大纲,然后去找编剧专业的人填充。
至于唐磊为什么会认识编剧系的人,很简单,因为北电各个系都布满了唐磊的种子。
这也是唐磊总是用他的名义补肾的原因。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给我说。”
“好的。”
唐磊倒没有怀疑陆晨,这么久的同学情谊,特别是大四这一年。
陆晨的牛逼之处,他早就见识到了。
比起文学系的那帮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各种经典的骚情话张口就来,这才是唐磊和陆晨惺惺相惜的原因。
什么:“我一直都在流浪,见过大雪和海洋。不明白他们所说的情深意长,没见过那所谓的三月的阳光。直到我遇见了你,山河壮阔,云潮翻涌,爱恨情长,三月阳光,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我抓不住世间所有的美好,但是此刻我遇到了你,并且这一秒我为这份突然的情绪翻涌而沉迷。”
“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他们如同指间的烟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沦为一抹灰烬。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闪耀在我整个人生。”
还有什么:“你相信吗,未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地赶来和你碰面。”
……
陆晨这家伙,能把隔壁的校花柳施施给追到手,
大概靠的就是这个。
这些句子写进剧本里,台词这方面的分数还不是蹭蹭的往上涨?
至于唐磊为什么和陆晨惺惺相惜,
就是唐磊用这些话,去完成了播种。
所以,为了感谢陆晨,唐磊这家伙100万,眼睛都不眨的就给了。
凭着陆晨这一年让他顺利的播种,就不止一百万。
两人再次碰杯之后。
唐磊找了个代驾,先把陆晨送回了观山湖小区。
然后再离开,
至于去哪儿,陆晨觉得,大概率的又是去浪去了。
和自己喝酒,这家伙肯定没尽兴。
所以,得去外面补回来。
陆晨因为是酗酒没的,所以对于喝酒有心里阴影。
喝不了多少。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7.感召【求推荐,求收藏】6.特权【求推荐,求收藏】5.开机【求推荐,求收藏】4.组队成功【求推荐,求收藏】3.七月还是失业季【求推荐,求收藏】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7.祝福【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