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2.一杀【求订阅】

212.一杀【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两位韩国友人,芒果卫视也被嘲讽了,嘲讽他们的不是网友,而是一些幸灾乐祸的无良媒体。
“打脸了吧!”
这是媒体们在今天提起芒果卫视时搭配最多的嘲讽语句。
陆晨的偶像剧播出,观众群体重叠的各大星级卫视纷纷避让不及,结果芒果卫视直接引进了一部偶像剧和陆晨刚正面,还搞了那么大声势,结果掌声多大,就多尴尬。
特别是《快本》还连续几周的对《四季》进行宣传,
直接把其他剧的主创人员堵在了门外。
芒果卫视:“……”
他们也没想到。
会输得这么惨。
卡察一声。
韩国的某经济公司负责人的办公室内。
发行部的经理狠狠关掉了电脑中正在重播的《来自星星的你》。
眼神有些冰冷的看了眼助理:“这边的电视台现在谈好了吗?”
“谈好了。”
助理知道经理心情不好,寄与厚望,准备在华国狠狠地收获一波的《四季》。
居然遭到了滑铁卢。
他们和芒果卫视签订的合同是对赌协议。
按照收视率来赚钱。
不过,收视率这么惨澹。
赚钱基本是不可能的了,搞不好还会亏不少。
换了谁此刻都不会有好脸色,助理咳嗽了一声:“kbs下周播出《四季》。”
这个kbs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
经理点点头:“华国虽然输了,但是这部剧在韩国应该能够回本,好好安排宣传的事情吧。”
助理点点头。
出门之前,助理忽然想到了什么,随后脸色有些古怪的回过身来。
经理抬头:“怎么了?”
助理犹豫了一下:“陆晨的《来自星星的你》也是下周在kba播出……”
“你说啥?”
经理愣住“:你是说《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也要在韩国播出?而且时间也是在下周?”
助理点头。
经理呆了几秒钟,忽然哈哈大笑起来。
“捶死他!”
与此同时,嘉星传媒。
曾佳来到陆晨的办公室:“有把握吗?”
“应该有吧,”陆晨想了想说道。
他知道曾佳的意思,
问他《来自星星的你》在韩国kba电视台播出。
有没有把握。
把握陆晨当然有。
不过。
也不是百分百。
韩国有三大电视台,分别是sbs,kbs以及kba,其下还有一些电视台,但收视率肯定比不上这三家。
《来自星星的你》能上kba。
陆晨就不虚在其他两家电视台播出的剧。
韩国是《四季》的主场没错。
但主场又不是不能赢,只是比较困难而已。
在对方主场胜利的喜悦可不是在自己主场胜利能够比的。
既然电视台的收视基础没有问题,那他就不虚。
胜率最低百分之七八十。
而且,他们谈的版权费还是对赌协议。
和《四季》背后的公司和芒果卫视签的一样。
只要赢。
这波绝对血赚。
陆晨笑了笑:“光鲜传媒那边王老板亲自去韩国签下的合同,根据对赌协议,除去韩方的收益,剩下的我们和光鲜传媒各占一半,刚开始kba是想要低价引进的,毕竟国内之前的确没有哪部电视剧在韩国取得过什么成绩,不过王总没打算让步,所以就选择了对赌协议。”
“王老板这人不错。”
选择对赌协议,别的先不说。
至少王老板对陆晨是很信任的。
陆晨的眼神微微闪动,韩国那边的确有识货的人,但终究还是对《来自星星的你》不够信任,要不然也不会采用分成赌协这种比较极端的方式。
陆晨也好奇。
经历了自己的一些魔改之后,这部前世在亚洲地区引发火热现象的偶像剧能否让棒子们买账。
“还有……”
曾佳看了眼陆晨:“《四季》那边好像不服气,下周除了我们这部《来自星星的你》会在kba播出之外,他们也选择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中的kbs播出,而且还是同一时间。”
“他们想要找回面子?”
“对的,他们还是不想承认


相关章节: 217.能够交好,自然要交好的【求订阅】216.信心来源于何处【求订阅】215.找机会兑换才华和能力【求订阅】214.立威【求订阅】213.三杀【求订阅】211.播出【求订阅】210.华流才是最屌的【求订阅】209.八方混战【求订阅】208.最佳新人【求订阅】207.老天爷赏饭吃【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