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1.播出【求订阅】

211.播出【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来自星星的你》却另辟蹊径,不但主角是个外星人,还给女主安排了一个国民偶像的女明星身份!
这是个非常好的噱头。
明星一向是很多吃瓜群众的关注点,聚焦一位国民偶像型女主,肯定会有很多人感兴趣——
“服化道全部水准之上。”
“而且和很多喜欢创作类似故事的编剧不同,陆晨这部新剧完全脱离了国内偶像剧的禁锢……”
“感觉处处都是新点子。”
“第一次相遇的场景放在电梯里平添了一份暧昧感,还有,柳施施演得也太可爱了吧?”
“还真是…”
“我觉得是二。”
“确实挺二的,国内以前的偶像剧好像没人敢用一个偏二货的人设去塑造女主吧,效果竟然意外的惊艳!”
“演技在线……”
“没错,吊打无数圈内的女明星。”
第一集结束的空档。
网上就出现了不少关于《来自星星的你》的剧情讨论。
要知道。
这才是电视剧第一集而已。
单单是第一集,《来自星星的你》便从多个方面成功引起了无数观众的讨论。
这样的数据,
让好些人直接露出了笑容。
其中还有就包括光鲜传媒的王老板。
作为事先看过成片的投资人,他当然知道这部剧的质量。
也是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的质量不俗。
他们把成片拿到韩国电视台的时候,才会那么的顺利。
陆晨的心情也不错。
这部剧和其他的剧不同,
这部剧的导演不是他,所以他不会把把心思怎么放在电视剧上。
而是放在观众对他演技的评论上面。
在老丈人家里面。
吃完饭之后。
全家也在看《来自星星的你》。
开始的时候,柳父柳母的对电视剧的兴趣并不浓烈,反而更喜欢拉着陆晨说点家常。
这很正常。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陆晨的电视剧,而且这部电视剧的市场也不是中老年人。
不过,当电视剧播出之后。
陆晨就很少听到两老的声音。
很明显,也被这部电影给吸引咯。
两老很明显的对这《来自星星的你》产生兴趣了。
虽然这种兴趣还不够浓烈,但相比之前的毫不在意是有了很大的不同。
光线的一阵闪烁。
新的一集剧情开始了。
有媒体报道尹千尹利用艺人身份进入大学深造,却鲜少出现在课堂上,舆论再次对她勐烈抨击,经纪公司下令让她立刻回去上课。
尹千尹无奈之下只能答应。
不过当她到了学校里的时候,却发现上课的教授赫然正是昨晚与自己产生过冲突的沉俊!
她有点懵逼。
这个昨晚还被自己吐槽毛都没长齐的年轻男人竟然是华国顶级大学里的资深教授?
“你认识他?”
经纪人得知教授竟然是尹千尹的邻居,心情放松了下来:“你应该没惹到他吧,也是,昨天才刚刚搬家,哪儿有这功夫啊……”
“我……”
尹千尹更懵逼了,剧情回闪到昨天晚上她以高高在上的姿态挑衅沉俊的场景,配合她此时懵逼的表情。
让两老不由地为一家姑娘竖起了大拇指,
这演技。
还真没得说。
其中柳母还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不是第一次。
而是第三次了!
两集时间男主角已经间接给女主造成了成吨的暴击,这种求锤得锤的戏剧化效果实在是有趣极了。
这节课平安的度过。
沉俊并没有把尹千尹当成什么明星,他这种活化石显然不会在意所谓的国民偶像,自然也谈不上刻意针对了。
下课后。
尹千尹追着沉俊套近乎,请求沉俊帮忙,让自己论文顺利通过,却遭到了沉俊的拒绝。
怨念喜闻乐见的嗖嗖上涨。
剧情一转就是几天后,交论文的日子到了,尹千尹这个国民偶像在全班同学的关注下,上交了自己的论文,脸上带着一抹自信。
“尹千尹同学。”
只是随手翻了两下,沉俊便叫住了准备回座位的尹千尹。


相关章节: 216.信心来源于何处【求订阅】215.找机会兑换才华和能力【求订阅】214.立威【求订阅】213.三杀【求订阅】212.一杀【求订阅】210.华流才是最屌的【求订阅】209.八方混战【求订阅】208.最佳新人【求订阅】207.老天爷赏饭吃【求订阅】206.最佳新人组合【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