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94.献礼片【求订阅】

194.献礼片【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拍完《来自星星的你》。
接下来就要准备拍摄《鲨滩》了,看到正在忙碌的周淼。
陆晨也明白,自己应该重新找个副导演了。
帮着自己处理一些不太重要的戏份。
今天,
就在陆晨休息的时候,周淼来到他的身边。
低声道:“师傅,最近你有没有写歌的想法,《来自星星的你》还差主题曲呢。”
周淼直奔主题。
“主题曲还没确定吗?”陆晨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
“找了几个片头曲作词人,写出来的歌曲都没合适的,直接被我给打了回去,所以我现在需要一首片头曲。”周淼立马解释道。
“师傅,我相信你哪里肯定有合适的曲子的,毕竟没人比您更懂更熟悉《来自星星的你》剧情了。”
陆晨微微点头。
周淼大喜,真有合适的作品?
没办法。
陆晨只能再次装逼,不露痕迹的装逼。
陆晨和周淼的谈话并没有避开杨蜜他们。
毕竟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所以,杨蜜她也听到了一些内容,然后杨蜜他们瞬间反应过来,
陆晨这牲口居然还是一个作曲家。
杨蜜小声的向柳施施问道:“陆导这么厉害的吗?”
柳施施自豪的点了点头。陆先生的确很厉害的。
不光是在写剧本方面,
其他方面也很厉害,
“写歌应该很难吧?”杨蜜仍旧有些难以置信。
别人能够在一个领域混出头,就已经很厉害了。
没想到陆晨在好几个领域都是顶尖的。
“不知道,不过应该不难吧。我看陆先生写起来挺简单的。”
这点柳施施倒也没说错,
对于陆晨这个挂逼来说,
的确不是很难。
直接使用原版的那个就不错。
《my
destiny》。
该歌曲获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ost奖项。
这首歌挺符合剧情的。
作词者特意在歌词中融入了剧情的投影。
乐曲在创作时则特意将钢琴与弦乐糅合,演绎电视剧中都男女主角交会的缘分。
陆晨一时之间也找不到更好的。
所以,就暂时预定这首歌。
就在陆晨混迹在剧组拍戏的时候。
曾佳给他带来了一个消息。
她告诉陆晨:“上面最近发布了一个剧本的征集活动,为明年的国庆档提前准备!上面就此向所有内部比较知名的编剧发出了邀请,其中就有包括陆导……”
“剧本征集?”
陆晨稍微的愣了愣。
曾佳点点头:“陆导之前不光拿了最佳导演大满贯,还拿了最佳编剧大满贯。这份荣耀等于让陆导一跃成为电视圈最顶级的编剧之一。他们自然不会放过,不过也是广撒网……”
这么一说陆晨就有点理解了。
献礼片。
说起献礼片,就得说说国庆档。
国庆档概念是如何诞生的?
提起国庆档这个概念,就不得不提贺岁档。
今天的国庆档、五一档、暑期档等说法都是由最早的贺岁档发展而来的。贺岁片最早起源并流行于香港。
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每到岁末香港演艺圈内的一些明星都会自发地凑到一起,不计片酬地拍几部热热闹闹、喜气洋洋的影片献给观众。
这些影片大多以“恭喜发财”“家有喜事”“福禄寿喜”等象征吉祥如意的词来命名,内容上也基本满足以下两点:首先是喜剧,其次有知名明星扮演。
1995年成龍的《红番区》是第一部以“贺岁片”的名义引进中国内地的影片,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
1998年著名导演冯导拍出了中国内地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开启了中国内地的贺岁片市场。
该片获得当年“百花奖”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故事片三项大奖。
《甲方乙方》在票房上的成功引出此后几年的贺岁片大战:投拍的贺岁电影一年多过一年,越来越多的知名导演加入执导贺岁片的行列,从而形成了贺岁档。


相关章节: 199.天才和妖孽之间的差距【求订阅】198.打破规则【求订阅】197.没发烧吧【求订阅】196.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求订阅】195.硬刚过去【求订阅】193.开个演技培训班【求订阅】192.感恩戴德【求订阅】191.为艺术献身【求订阅】190.不是谁都是陆晨【求订阅】18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