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35.第二【求订阅】

135.第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对比马上就要爆发了。
只要爆发出来,有《三枪拍案惊奇》,《刺陵》,《风云2》……
作为对比,
可能真的会把《超时空同居》推上另一个高度,
观众的报复性观影可是很猛的。
陆晨现在担心的就是其他影片会不会下黑手,
特别是那些被降低排片的影片。
这种情况下。
竞争对手之间就会进行相互抹黑。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生,但是并不代表不会发生。
当然,他们肯定不会明目张胆的。
再加上,电影始终都是靠实力说话。
目前为止,《超时空同居》取得了这么高的票房。
好不好,
观众也不是瞎子。
想要故意抹黑,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时间很快来到晚上。
华国数据网旗下的某家公司,统计员们正在加班。
统计着今天的票房。
明天这些票房就会对在公布出去。
“这数据不会算错了吧?国师的《三枪拍案惊奇》昨天不是还有1.1亿的票房吗怎么今天就腰斩了?”
一个工作人员看到数据之后懵逼道:“这会不会是算错了,这不可能吧?”
“你上网去看看就知道了!”知道具体的情况的另外一个工作人员微微摇头。
作为华国非常之名的导演,
其作品《三枪拍案惊奇》竟然只在豆瓣网上拿到了5.7分的开局成绩,这着实让人惊讶。
网上已经恶评如潮,
当然也有不少的拥趸:或许再过几年,这部电影会成为经典。
5.7分的开局成绩,
等到结束的时候,估计也就4点几分了。
可想而知,这部剧有多么的烂。
“是啊,国师似乎在走下坡路了,孙漂亮刚刚在《潜伏》里面积累的人气,也在这部剧中败得一干二净。”另一个统计员补充说道。
“的确,《三枪拍案惊奇》我也去看了,实话实说,有些配不上国师的实力。”
众人聊着天。
其中一人说道:“这部《十月围城》还不错,不过,这个票房似乎有些对不起它的这个阵容。”
群星荟萃大牌云集的《十月围城》。
上映两天,才堪堪破亿。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40.门面【求订阅】139.了不得的人物【求订阅】138.艺术【求订阅】137.预见变现实【求订阅】136.爱恨交加【求订阅】134.安利【求订阅】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