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

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场面。
直接开门糊。
曾佳看着陆晨,有些疑惑的问道:“现在的《超级女生》这么火,我怎么感觉你看不上似的?”
陆晨摇摇头没说话!
硬要说糊的话,也可以说得过去,毕竟后面比较火的人基本上就没几个。
也就一个郁可蔚和刘惜菌
但是真正和05,06的比起来,真心不要太糊太糊。
“我还想你去看看有合适的话签一个过来呢!”
“签过来干嘛?”陆晨问。
“给唐磊找个搭档啊!你不觉得唐磊一个人唱太单调了吗?你给他的那些歌,有些他唱起来不觉得有些不伦不类吗?”
这是实话,有几首还是女生唱起来比较合适。
“说说吧,我给你安排的你不要,那你就自己选!”
“接个专访吧!”陆晨想了想说道。
“行!那就《我的白金时代》吧?他们挺想给你做个专访的?”曾佳笑着说道。
陆晨微微点头。
《我的白金时代》是一档人文类访谈节目,聚焦名人少年和青年时代探索天分与热爱,寻找自我的故事。
节目模式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深度对谈,嘉宾讲述自己寻找热爱、寻找人生方向的独特经历。
第二部分,嘉宾带对话人回到成长中有特殊意义的场景,或者观看重要的物品。
第三部分,每期抛出一些年轻人提出的关于理想的、热爱的等有困惑的问题,请嘉宾回答,问题来源是多种渠道征集。
这个节目陆晨还是知道的。
曾佳又道:“到时候他们会派人来公司做采访,到时候问什么不该问什么我会做确认,你不用担心?”
“我没担心啊!”陆晨一脸的无所谓。
他有什么好担心的?
曾佳:“………”
好吧,她想多了。
这家伙自己在他的面前都还差点气场。
其他人就更别说了。
至于怯场什么的?
搞笑的吧,一个能够掌控数百人剧组的导演会怯场?
“对了,还有个事。”
曾佳说道:“《潜伏》的第一比收入已经到账了,一共四千万,除去成本两千万的成本之外,你已经赚了一千万了,这还不包括对赌协议的内容,更别说其他的后续收入。”
这四千万是央妈必须要付的价格,意思就是说,哪怕《潜伏》的收视率没有破5。
这个钱他们也得付。
至于,对赌协议。
还没算清楚。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15.实力不够【求一切】114.拔刀吧【求一切】113.诡异【求一切】112.情怀【求一切】111.表示期待【求一切】109.挺好的【求一切】108.完结【求一切】107.点赞【求一切】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5.首播【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