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01.中间商赚差价【求一切】

101.中间商赚差价【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瓣网上的影响力还真非同小可。
不过,陆晨并不喜欢这些剧评人,所以压根不知道对方。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对方的言论一出,还真让《潜伏》引起了部分人的注意。
“陆晨在挑战经典。”这样的标题还是能够吸引不少观众的。
陆晨也看到了这个热点,有些无语,这就是他不喜欢这些剧评人的地方。
乱给他安标签。
他什么时候说过要挑战经典了?
也就是陆晨知道《潜伏》的质量,要不然肯定指着这个叫做‘孤帆’的鼻子骂。
这些剧评人说这话真的会影响观众的看剧的期待值的。
陆晨怎么看。
都有种中间商赚差价的即视感!
“你认识‘孤帆’吗?”
曾佳问了陆晨这个问题,陆晨摇摇头,他认识个鬼。
他也就是最近关注《潜伏》的爆点才知道对方的。
曾佳愣住:“不认识他干嘛帮你宣传?”
陆晨无语:“他这是宣传吗?他这是把我架在火架上烤,直接把观众的期待值给无限拉满,别看现在给我们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但是若是《潜伏》的水平比不上《暗算》,你想想结果……”
曾佳愣住!
很快就明白过来。
她只看到了‘孤帆’给他们带来的好处,却没考虑过这其中的坏处。
“怎么办?”曾佳问。
陆晨让她打开微博看看!
陆晨当然不会去捧对方,直接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写到:“我建议取消剧评人这种职业,每次看到他们出来闹腾,我都有种中间商赚差价的感觉。”
然后艾特了这个‘孤帆’。
不可否认,有些剧评人的笔杆子还是很厉害的。
但是再厉害,也要吃饭的。
中间商赚差价陆晨还真没说错!
谁给的钱多,他们就偏向谁。
很多好作品不是没法出头,而是被他们死死的摁住了没法出头。
还有的烂得没法说,他们也能吹得天花乱坠,吃相无比的难看。
当然,这其中也有那种引导观众做出正确的舆论导向真正剧评人。
但这这样的人简直凤毛麟角,而且,能够引导观众审美的基本上不是他们。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5.首播【求一切】104.宣传【求一切】103.买进【求一切】102.接洽【求一切】100.你不累吗?【求一切】99.杀青【求一切】98.还要不要脸【求一切】97.拍摄【求一切】96.出圈【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