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2.直接摆烂【求订阅】

282.直接摆烂【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愈演愈烈之势,拖累了华国电影整体水平的提升。
既然是烂片,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收益。
影视是高风险的产业,如何使投资获得回报是制片方最关心的话题。
为了吸引观众,赢得票房,在有限的投资中,制片方宁愿花费大部分在吸引眼球的元素上,而不是花在艺术质量的提高上。
或许,出现一部吸引眼球的烂片,观众可能觉得新奇,但长此以往,观众对于这样的烂片就会产生抵触心理,甚至会危害到整个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
因此,若想促使华国电影实现更大的飞跃,必须杜绝此类烂片泛滥,制片方必须负起责任来,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艺术质量的提升。
若是陆晨没有这个能力,那也就算了。
不过,既然他有了这个能力。
那他就不允许这些人把这个行业弄得乌烟瘴气的。
至少不能比前世还乱吧。
……
“佳姐,不用留手了。”
陆晨在网上看到天王仍在尽心尽力的宣传《富春山居图》。
瞬间就忍不了了。
直接给曾佳打过去电话。
这段时间,陆晨没说什么比较过激的言语,可以说已经很给对方面子了。
没看到佟大卫都已经销声匿迹了。
谁知道。
天王居然还站出来了。
当然,也可能因为他是主演,和剧组签了合约之类的。
不得不站上台来。
不过,陆晨才不相信王天连这点都没法拒绝。
这是迷之自信?
陆晨一时之间也弄不懂。
不过,不得不说。
天王还是挺受欢迎的。
《富春山居图》作为一部投资接近两亿的电影,可以说是备受期待。
特别主演是天王,这个期待值很高。
这种阵容,这种投资的体量。
如果票房不能破5亿,就是失败。
很多人都在等《富春山居图》上映,毕竟陆晨对方那三个字还没有撤回呢。
都在等上映之后,狠狠地去打陆晨的脸。
今天晚上。
陆晨在电视上看到了天王,他上的是一个访谈类节目。
像他这种地位的巨星,也不太可能去上那种吵吵闹闹的节目。
大多数都是选择访谈类的。
这是肯定的,
包括陆晨,若是选择上节目的话,他的首选也是访谈类节目。
没办法。
大本营的那种娱乐至上和跑男极挑那种什么闯关兄弟情和撕名牌对于他们这种身份的人来说。
着实有些蠢了……
而且真心尴尬。
不太符合他们这种大佬的身份地位。
说实话。
若是天王他们这样大牌的明星愿意上综艺。
陆晨说不定还会给他们提供相应的平台给他们赚钱。
但问题是,他们也觉得上综艺很弱智。
只盯着电影祸害。
上综艺的钱那么好赚不去赚,就只喜欢赚电影的钱。
你说过不过分?
言归正传。
刘天王在节目公开的表示:“男演员他一辈子演一次007就没有遗憾了,我也一样……参演这部电影,就是想做一次方世玉。
《富春山居图》的导演:“我对《富春山居图》票房的预期是破10亿,票房记录这个要看运气,但是破10亿应该不难。
陆导,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导演,我和他之间没有矛盾,至于他为什么公开指责《富春山居图》是烂片,我想可能是因为个人的理解吧,陆导喜欢那种拳拳到肉的动作片,这种华丽动作片陆导应该不喜欢……”
“我们需要回应一下吗?”
曾佳也看完了这个访谈。
“你说呢?”
“明白了。”曾佳也不多说,她知道陆晨的意思。
对方很明显就是在碰瓷陆晨,哪怕她们沉默对方也会换着方法继续碰。
而陆晨也不是一个喜欢坐以待毙的人。
很快。
曾佳就在微博上面看到了陆晨发的微博。
“希望偶像你坚强点。”
陆晨的话不多,但是内容却让无数的网友摸不着头脑。
包括刘天


相关章节: 287.天秀【求订阅】286.大家来找茬【求订阅】285.引火烧身【求订阅】284.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求订阅】283.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片子【求订阅】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