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74.金蝉大厦【求订阅】

274.金蝉大厦【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星晨或许成未来票房的主宰!”
因为陆晨和周星池拉开了新时代的序幕,有媒体就写出了这样的文章。该文章一经发表便获得了上亿的关注,而后更是被无数的新闻方式争相转载。
“星晨时代来了。”
“这点通过最新的票房数据便可见一斑,陆晨和星爷已经相继迈入百亿的俱乐部。他们下档之后,几部新接档的电影也表现出非常强劲的票房潜力,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便是陆晨和周星池。”
“特别是陆晨。”
“大家可以仔细的回忆一下。”
“在这个所有的大师都选择保持自诩的大师态度的时候,陆晨出现了,他仿佛就是个玩弄光影的怪物,硬生生的把其他几位权势级导演大师给打下了尘埃,仿佛再说,我不屑于和你们一起并列。因此,他打算开创属于他的时代,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新时代这么快就来了………”
“虽然权势级导演仍旧是票房的最大保证,但权势级导演好像也没有那么的强,刚刚过去的贺岁档,徐争用一部小成本电影狠狠地给圈内的其他几位权势级导演提了个醒,他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而思及圈内数位权势级导演的相继失手和陆晨和徐争的相继出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过几年,圈内仍旧保持大师态度的权势级导演会相继退出历史的舞台,而主宰华国电影市场的将会是以陆晨为首的一批新人……”
鼓吹新人导演崛起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
因为大力支持文娱发展的原因,甚至就连上层都有想要树立一个标杆为形象。
以此来向世界证明华国电影圈也是有能人的。
之前的形象是国师!
但是国师失手太多,甚至为了奥斯卡奖而去捧丑国人的臭脚。
因此,上面也有了想把这个标杆给换了的想法。
而这种带有吹嘘性质的通告,似乎正在被落实!
当然,出手落实的肯定不是陆晨。
也不是嘉星传媒!
在陆晨和曾佳交流之后,最终得出了结论。
是上面。
上面似乎也在借此给上一代的电影人压力。
这样的结果不光是媒体人们愣住了。
就连电影圈的所有人也愣住了……
在很多的媒体人看来,新闻嘛,吹一吹,看的人才多嘛。
结果当他们吹出来之后。
无形之中有一股能量在帮他们把吹出去的新闻给摁实。
一瞬间,媒体们懵逼了。
还有这种操作?
我们负责吹,你们负责善后。
这样搞就不怕以后我们的胆子变得很大,更能吹吗?
一瞬间无数人的目光瞬间汇聚于嘉星传媒。
在他们看来,这应该是嘉星传媒的手段。
不过,很可惜。
真不是。
这些媒体人和业内的专业人士也很快发现。
这事真不是陆晨干的。
因此。
既然上面已经给出了方向标,那他们就不客气了。
之前还有顾虑的媒体人这时候直接放开了。
就在陆晨这边忙着剪辑《钢琴师》的同时。
电影圈又发生了一件大事。
不对,因该是件小事,不过在陆晨创造的这个大背景之下。
小事变成了大事,
那就是韩同学的首部电影上映了。
可以这么说。
这部影片这是现今、眼前、当下圈子里最好的青春片。
用郭老师的话说:“不是我拍的好,都是当下同行衬托的。”
用韩同学的话说:“华国烂片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才有信心拍的。”
这不是一句玩笑话,这是事实。
他真的刚好超越了眼前这帮烂片而已。
因为超越,所以小事就变成了大事。
国内先有陆晨。
后有徐争,
现在又出来个韩同学。
如果要给这部电影最高的评价,陆晨会说:“它是超越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和《致青春》的。”
超越点在于,他跳过了审查,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华国式温水煮青蛙的青春故事,


相关章节: 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276.表现完美【求订阅】275.资源=地位【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9.宣传战【求订阅】268.惹不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