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5.首映【求订阅】

435.首映【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很快,电影进入到了叙事阶段,
刘博士在岛上建立了一座公园,而这座公园的名字叫做侏罗纪公园,不过,因为海外公园的建立,需要很多的手续以及安全方面的证明,
因此,这座公园还没有正式开始运行,而现在又发生了恐龙袭击致人死亡的事情,刘博士想要这个公园开业的想法,变得更加的困难了。
刘博士的饰演者就是刘天王。
刘博士有两个身份,一个是科学博士,另一个是商人,简单了来说,刘博士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科学家。在陆晨对方修改之下,更多的加重了他是商人的属性。
所以,在面对工人被恐龙袭击死亡之后,他并没有显得有多么的关心,直接给了一笔抚恤金之后,便打算了事。
相比于致人死亡的事情,他更加关心的是侏罗纪公园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投入运营。
刘博士有些迫不及待。
除了想赚钱,他还想让世人看看他的杰作。世人惊叹的眼光也会让他变得兴奋的。
“我们需要专家给我们背书。”刘博士身边的黑心律师出主意道。
这家伙也是个对生命漠不关心的主,原本刘博士已经同意给抚恤金了,他还想在抚恤金上面搞点事情呢。
刘博士虽然是个疯狂的商人和科学家,但是做人还是有点良心的。
因此,在看到黑心律师搞事情之后,他就有点不喜欢这个黑心律师了,不过因为工作上的需要,他也没有赶走这个律师。
毕竟还需要人家的帮助呢,
黑心律师很快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那就是找专家背书。
他建议道:“国内有不少恐龙方面的专家,只要我们给点钱,让这些专家给我们做安全鉴定,最后对外宣称我们的公园没有任何的问题,这样一来,正式开放的进程就会顺利进行……”
“这个主意……”
一时间想不到其他办法的刘博士觉得这个主意可行。
刘博士虽然很不爽自己的公园开业的命脉会被其他人握在手中,但是为了公园能够顺利得开业,他也同意了这个意见。
“人们总是盲目的相信所谓的专家,那么找谁合适?”
这句话有些讽刺的味道,影厅之中的好些观众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也是一阵忍不住的啧啧啧声。
“我这里有个数学家。”
律师说完,刘博士瞬间愣了愣,随后便明白了过来。
什么家不重要,只要是专家就行。
“明白了,我也让人去联系一下,这么说的话,这些专家可能就要成为我公园的第一批游客了。”刘博士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的不满,同时也是一脸的期待。
让这些所谓的专家震惊,可比让普通人震惊爽多了。
镜头一转。
另外一边,一支考古队出现,唐磊饰演的恐龙专家唐格登场,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饰演他的女朋友的柳天仙。
也是专家,植物方面的专家。
他两组合着参加了许多恐龙骸骨的挖掘。甚至还出了不少的著作,因此,也算是比较有名气。
因此,也被列入了刘博士的邀请名单之中。
当然了,刘博士也没有说自己的岛上有什么,只是说里面有动物而已,为了让两人答应,刘博士还开出了承担两人未来三年的科研经费条件。
“陆晨不愧是陆晨。”
后排的位置,姜林再次不由地的感叹。
很多导演在使用叙事节奏的时候,根本把控不住那个,叙事的时候,必须保证期待感的强烈,这样才能把观众给留在位置上。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电影后面明明很精彩,却在前面的十几分钟甚至而是几分钟的时间就把观众给逼走的原因。因为他们单纯的只是为了叙事而叙事,并没有考虑观众期待的这东西。
电影仍在继续。
刘格和他的女朋友柳文希在未来三年研究经费的诱惑之下,坐上了前往侏罗纪公园的飞机,同时上映黑心律师也联系到了他说的那位数学家,
这是一个戴眼镜的数学家,据说能够通过数字的运算,科学


相关章节: 235.仙侠剧怎么拍【求订阅】234.这一战不可避免【求订阅】233.记者发布会【求订阅】232.杀鸡儆猴【求订阅】231.的确错了【加更】434.疯狂【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