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4.疯狂【求订阅】

434.疯狂【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侏罗纪公园》的首映礼仍旧是首都歌剧院。
因为之前《楚门的世界》之类的电影只要涉及到大场合,陆晨都习惯性的放在首都歌剧院里面,这次也一样。
时间就这么来到了《侏罗纪公园》的首映日。
无论是网上还是现实里,似乎都有无数的网友在讨论电影的事儿,而首映的时间是下午两点钟,陆晨上午就开始筹备了起来。
下午一点,
歌剧院的门口。
首映会在巨幕放映厅举行,而此时,歌剧院门口那长长的红毯上已经星光璀璨,刺眼的摄影闪光此起彼伏,陆晨,唐磊,柳天仙,刘天王等等,《侏罗纪公园》全员聚齐。
当然,还有柳施施。
还有嘉星传媒艺人,王艺,段秋,赵小笛他们……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包括一些前来助阵陆晨的其他公司明星,只要是合作过的,比如,唐烟,杨蜜,还有大甜甜或者徐争以及周董,都来到了现场。
“陆晨”
“陆晨。”
“陆晨我爱你。”
当陆晨牵着柳施施的手,有过红毯的时候,所有的目光都看了过来。栏杆两边的粉丝更是一阵骚动。当穿着西装的陆晨朝着粉丝们挥挥手,立马又是一阵兴奋无比的尖叫。
无数的粉丝都疯狂的挥舞着手中的海报,纪念册之类的东西。
“陆导加油。”记者摄影师们也在疯狂的拍照,咔嚓咔嚓咔嚓声此起彼伏。此种盛况不亚于国内大型颁奖典礼,而此刻刚刚赶到的国师看到这一幕。
忍不住羡慕又惊叹道:“我好久已经没遇到这样的场面了。”
“你能和他比?”
和国师一起过来的陈导毫不客气的说道:“他已经超过我们甚远。”
“是啊,他已经超过我们了。”国师也叹了一口气。
“你的粉丝也不少啊。”
陆晨朝着粉丝们挥手的时候,也看到了不少柳施施的海报,这些人也在疯狂的给柳施施打电话,这让陆晨不由地愣了愣,同时也不由地有些想笑。
他差点都忘了柳施施还是个艺人了。
不过,这也说明柳施施的存在感的确有些低了。
“陆大导演,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让小女子做回主角。”
柳施施对着粉丝微笑,同时在用只有陆晨听到的声音问道:“我要是就这么退圈了,我的粉丝可是会很失望的,你也见到了,这里面有很多我的粉丝呢,真爱粉的那种,他们来看你都是顺带的。”
“是你的粉丝和是我的粉丝不冲突。”
陆晨和柳施施,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已经不分你我了,提到柳施施,肯定也会提到陆晨。提到陆晨自然也会提到柳施施。
“陆晨,柳施施。陆晨,柳施施。”
就在快要有进门的时候,门口的粉丝突然如同训练过的一般,竟然整齐划一的叫起了陆晨和柳施施的名字,声音之中透露着浓浓的喜爱之情,这下让陆晨和柳施施也只能再次的回头表示感谢。
“谢谢你们。”
“陆先生,我好像沾到你的光了。”
柳施施也被这巨大的声浪给包围住了,耳朵有些嗡嗡的感觉。
而其他人在听到一浪高过一浪的声浪时,也忍不住的回头。看了看陆晨,特别是看到陆晨那张年轻得不像话的脸,都不由地感叹了起来,做导演做到陆晨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太特么的疯狂了。
“之前唐磊出场的时候,好像都没有这么疯狂吧?”
不远处的唐烟忍不住的说道:“要知道唐磊可是天王哎,天王的人气居然比不过陆晨这位导演,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这已经不是在追星了。我若是能够达到这种地步,直接此生无憾。”杨蜜很是羡慕的说道。
离开嘉星传媒之后,她混得越来越不尽人意了,虽然钱赚了不少,但是她明显的感觉到喜欢她的粉丝已经不在喜欢她的演技了。
更多的还是喜欢她的颜值或者身材。
这样杨蜜既开心又有些无奈,这么多人喜欢她的颜值和身材,说明


相关章节: 234.这一战不可避免【求订阅】233.记者发布会【求订阅】232.杀鸡儆猴【求订阅】231.的确错了【加更】435.首映【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