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3.搞事情【求订阅】

433.搞事情【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第五天。
《变形金刚5》在国内的票房还是没能冲破5亿大关,
而与此同时,口碑却遭遇全线溃败,烂番茄新鲜度低至16%,imdb5.5分,豆瓣网评分也只有4.3分。
一边是票房不尽人意,另一边是口碑跌落泥沼,这也让《变5》步入了“高开低走”的态势。
事实上,除了华国内地,全球其他地区的同期票房皆低于《变形金刚4》,截止今天全球累计2亿丑元不到,按照目前的跌幅分析,影片最终的成绩应该会成为变形系列票房最低的一部。
这样的票房成绩,对成本2.5亿丑元的《变5》来说,“赔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
不过,还是那句话,凡事不能看表面。
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强的超级ip,《变形金刚5》的吸金能力不容小觑。
一方面,华国资本的注入,比如各种战略合作、广告植入等起码会让派拉蒙在这个项目上不会赔本;
另一方面,《变形金刚》系列衍生品的授权大卖,也成为影片票房之外,又一大“吸金利器”。
早在6月初,时光网就获得孩之宝授权,在华国引进并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变形金刚衍生品,而且预售情况非常好。
业内人士透露“孩之宝的已经卖光,订单订到了10月份后,可能比《魔兽》的销售更好。”
如果要评选30年来,华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好莱坞ip,《变形金刚》若称第二,大概没人敢称第一。
变形金刚在中国的火爆始于从上世纪 80年代,但它的走红很难说是源于“汽车人!变形!出发!”的动画片,还是源于那些能动会变形的玩具。
事实上,那部堪称儿时记忆的动画片本身就是孩之宝联合 sunbow productions推出的广告动画片。
在它的带动下,1988年后,变形金刚玩具在全国几度脱销。
据不完全统计,上世纪 80年代到现在,孩之宝通过变形金刚玩具、海报等周边产品在华国赚走了近50亿元。
在这之后,为配合产品线开发,孩之宝连续推出动画电影,同样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成功。
虽然玩具饱受“重涂”诟病、动画内容被指低幼,但每次推出新玩具,其销量依然颇为可观。
2007年,也就是陆晨刚刚出道的时候。
迈克尔导演的真人电影《变形金刚》上映,在全球获得 3.6亿丑元票房,片中玩具也在岛国和丑国同步推出。
为吸引成年观众,设计方 takaratomy还推出了音乐设备“transformers music label”,包括擎天柱形象的 ipod音箱和 mp3耳机。目前,变形金刚系列除玩具之外,还授权开发了电子游戏、时装等各类衍生商品。
这也给国内的厂商寻找适合的盈利模式带来了巨大启发。
于是,去年5月时光网就推出了旗下衍生品牌“影时光”,拿下《魔兽》电影衍生品独家版权。
通过一系列的衍生品设计开发、跨界品牌合作、线上线下活动等,让《魔兽》衍生品在年轻消费者中迅速打开市场,使得衍生品在电影上映前未映先火,这也让国内市场第一次见到了电影衍生品的惊人潜力。
而今年,就在《变形金刚5》上映前,时光网又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举办了2017变形金刚风尚大典,大量变形金刚的原创设计衍生品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比如主题服饰、擎天柱版充电宝、火焰图纹手机壳、汽车人轮胎充电宝、擎天柱头盔版蓝牙音响等兼具收藏价值、高性价比、多功能的衍生品。
与此同时,还有天喵那边与孩之宝及派拉蒙合作,开放衍生授权给30多个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配合618促销拉动魅族、卡西欧、欧莱雅等变形金刚定制款产品的热销,如欧莱雅男士补水面膜大黄蜂系列,单日销量即突破万件。
衍生品服务商崛起,衍生品授权成“香饽饽”。
电影衍生品不仅包括以玩具、电动、纪念品、海报、配饰等为主的特许经营商品,还有碟片发行、付费电视点


相关章节: 233.记者发布会【求订阅】232.杀鸡儆猴【求订阅】231.的确错了【加更】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