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

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仅仅是丑国。
亚洲这边的岛国和韩国等,自然也开启了《侏罗纪公园》的宣传,话语电影虽然在好莱坞那边没什么影响力,但是在亚洲这边影响力还是挺不错的。
可以这么说。
亚洲这边的粉丝可以清楚的知道陆晨的第一部作品的名字。从这点就可以看出,相对于西方那边的观众而言,亚洲这边的观众对于陆晨就相对的熟悉了。所以讨论得热度根本不是好莱坞那边能比的。
虽然丑国是世界第二票仓,但是陆晨的重点却没有放在丑国那边,因为他根本不清楚那边对他的态度。
别看现在友好得不行,他真要杀疯了,对方还会不会继续友好,还真说不好。
当然,现阶段不用说,肯定是友好的。
国内。
《侏罗纪公园》即将上映的消息,也瞬间火爆了全网,没办法,《变5》的拉跨,更是刺激了这个市场。
《变5》不光在国内遇冷,在他们的本土的地盘上,也同样的遇冷。
已经上映3天了。
全球票房才堪堪的突破了一亿丑元,相比于《变5》的投资,这个票房已经预示着这部电影大概率会亏得连内裤都不剩。
因为三天过去。
观众对其的热情差不多已经被现实给消磨干净了,这时候还没看电影的观众,可以说是相当理智的。
哪怕还对《变5》有一定期待的观众,这时候也被网上铺天盖地的差评给留住了。当然,这其中肯定也有不乏想去看看《变5》为什么这么差的观众。
但这些人毕竟是少数。
三天票房没爆,也就意味着它即将要走下坡路了。国内的各大院线看到这样的情况,已经开始计划对其调整排片了。
还是那句话,院线也是要赚钱的。
开始给安排这么高的排片,可以说算是导演的地位和位置决定的,但是后面电影的排片率,就和导演的地位和面子没什么关系了,得看电影的质量。
到了这个时候,无论是谁来都没用。院线总不会贴钱给你发行吧,当然,有的人的面子还是挺值钱的,院线肯定会继续给他点面子。
不过,也就是多给个一两天的事情,这还得是同期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否则的话,该怎么调还得怎么调。
《变5》遇冷,市场的目光开始从《变5》身上转移到《侏罗纪公园》上面。
这是肯定的。
这和院线准备调整《变5》的排片差不多,市场上又不是只有一部片子,这部不好看,肯定会换部片子。
这就是大片同期上映,对比不要太明显的原因。
因为烂片真的会没人看的。
好片高朋满座,烂片两人包场,这样的对比。
很容易就能把票房给拉开。
《变5》的遇冷。
嘉星传媒瞬间疯狂了起来,直接让世界的观众加大了对《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的关注。
潜台词就是,《变5》不行啊,还得看我《侏罗纪公园》。
至于效果,从各大买票的软件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侏罗纪公园》的期待值和想看的人数直接疯涨。
一切如火如荼。
关于《变5》今日的票房也出来了,
国内票房:九千万华币。
全球票房:4000万丑元。
其中,丑国那边的票房才1000万不到丑元,远远的比不上华国这边的票房。
扑了,扑定了。
如今是个人都会觉得《变5》要落幕了。
这已经不是遇冷能够说得清楚的了,绝对的血扑。
陆晨还是接受采访了。
为了接下来《侏罗纪公园》的上映,他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这次采访他的是华国电影栏目组。
面对对方的邀请,陆晨还真不好拒绝,倒不是拒绝不起,而是人家都这么捧他了,他当然得给面子。
所以,陆晨没拒绝。
这时候正是《侏罗纪公园》的预热期,他这个导演多点曝光对《侏罗纪公园》还是有不少好处的,当然,电影栏目邀请他肯定是为了更高的收视率,因为陆晨如今正在力战好莱坞大片


相关章节: 232.杀鸡儆猴【求订阅】231.的确错了【加更】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