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1.一盆冷水【求订阅】

431.一盆冷水【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而此刻。
企鹅影视那边的电视剧部门的会议之中,电视剧部门的部长又是无奈,又是愤怒的说:“你们还真是,为什么就不能遇到几部好的电视剧呢,如今,优酷网和奇异果那边都有了养老保险,我们这边也该努力点了。”
电视剧部门的员工避而不语。
他们能怎么办?他们当然也看好《功勋》啊,但问题是是他们看好没用啊,人家奇异果和嘉星传媒有协议。
说到协议,那就得好好说道说道了。
还不是你们当初瞧不上人家嘉星传媒,这才让企鹅影视那边捡了便宜。
如今后悔了吧。
到如今,企鹅影视的确已经后悔了,因为他们的龙头地位已经不保。
在奇异果地嘉星传媒的联手进攻之下,无论是他们还是优酷网那边。
都只能节节败退。
和嘉星传媒练手下的奇异果,每个月都能推出好几部网剧。
不但数量多,而且质量也高。
他们怎么打,人家是凭硬实力赢的。
所以大家都清楚。
部长这么说,无非是想发泄一下心中的郁结罢了,没办法。
嘉星传媒和奇异果的合作还有四年呢,
他们还得忍四年,四年的过程中。他们只能尽力的把损失降到最低。不让奇异果那边把差距拉得太大。
不过,这时候他们也没想到更好的办法,这种事情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破局的。其他的一些歪门邪道没用。
就比如两军对垒的时候。
差距不大的时候,才会用各种奇谋,当两军之间的差距已经不在同一个等级的时候,那时候就不需要什么计谋了。
直接横推。
现在的奇异果,企鹅影视和优酷网他们三家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奇异果如今已经隐隐的有拉来与两家之间差距的意图。
“行了行了。”
发泄一通之后,企鹅影视这个叫做丁默的部长摇了摇头:“下面说说我们部门接下来的一些计划……”
面对奇异果那边的进攻,他们肯定是要拿出应对的办法来的,可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奇异果占领并且消化掉他们的市场。
应对的方法。
无非就一点,自己花钱自己拍。
不过,这位企鹅影视的电视剧部长,不对,应该说企鹅影视这边的所有高层都还没意识到一点。
那就是市场上百分之五六十的版权都在诗晨工作室那边。
而那边的老板是柳施施。
所以……
这就是当初曾佳在和奇异果谈的时候,给他们露的底牌,至于当初为什么没给企鹅影视露,主要还是他们的胃口太大了。胃口太大,也就是有点瞧不上嘉星传媒,或者说他们有点高傲了,他们不太想谈。或者说在他们看来,他们应给占据主导地位,是嘉星传媒在求着他们谈。
而奇异果是主动送上门来的。
主动送上门来的,简单来说,就是真心想谈。
所以,在谈的时候。
曾佳稍微的透露了一下这个底牌。
然后,就有得谈了。
这是实话。
只要露出这个底牌,无论是优酷网那边还是企鹅影视那边都愿意谈的。
这也是陆晨留给自己的后路。
实在谈不拢的情况下。
他们就自己搞,有这么多的版权在手,烧钱,也能把另外的几家给烧没了。
所以,
对于优酷网和企鹅影视那边接下来的反攻计划,陆晨他们都没放在心上。哪怕他们练手。
陆晨也没放在心上。
这么多的电视剧网剧的版权在手,在加上诗晨工作室专业那边的各种综艺节目。
可以说全方位的压着他们打。
你们拍一部网剧,这边就能拍三部四部。
国内视频网站的主要盈利方式是有三个。
首先是会员收入,视频网站目前都实行会员制度,而成为会员是需要付费的。
其次是广告收入,对于非会员观看视频,需要先观看一段时间的广告;
最后是其他收入,专业的视频网站有的从事技术外包等活动。


相关章节: 231.的确错了【加更】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