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0.养老保险【求订阅】

430.养老保险【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嘉星传媒很强,大家都知道。
但是却一直没个准确的概念,如今嘉星传媒给出了这个准确的概念,可怕整个娱乐圈的不少人给吓到了,甚至有的人还被吓出了一定的阴影。
所以,这就是院线非常头疼的问题,挤出来的排片怎么给嘉星传媒分配又成为了一个难题。
陆晨也懒得管这些院线的人怎么想,搞定了这件事之后。陆晨也就没在管宣传的事情了,要是这样都还有不开眼的来找麻烦,那就过分了。
陆晨的注意力开始转移到电视剧上面,今年嘉星传媒就准备了一部电视剧,《功勋》。
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制作完成,并且也和电视台谈好了价格。
价格谈好,直接进入下一步,按照陆晨的想法,这部电视剧会被用来狙击华盛影业和新都影业的电视剧,不过让陆晨没想到的是,他们没电视剧。
倒也不是没电视剧,而是他们没拍这种正剧。
拍的基本上都是网剧,若是用《功勋》去打网络,就有点欺负人了,而且还有点瞧不起自己。
因此,《功勋》在这场竞争之中并没有发挥他的用武之地。
这部电视剧只能正常官宣。准备在8月1日播出,网上的期待值相当的高,因为这部电视剧和《我和我的祖国》类似,而且娱乐圈的好多超人气明星都参演了这部电视剧。
而且还是实力派的那种。
至于8月1号这个时间,倒也不是随意选择出来的,当然这个日子也不是嘉星传媒选出来的,而是央妈订的。
对于把《功勋》放在这个日子。
嘉星传媒没有任何的意见,
直接江浙卫视,只能说他们倒霉了。嘉星传媒的电视剧已经好久没有落到其他卫视了,但是这次他们却失算了,
央妈出手,他们也只能避让。
别看他们最近发展得不错,但是面对央妈,他们仍旧是小弟。
人家央妈才是真正的大哥,
江浙卫视也是组织人也去参加了看片会的,凡是看过《功勋》的人,就没有不看好这部剧的,无论是剧情还是结构乃至演员,都充满了诚意,当然,这其中也有争议点的,不过这年头,电视剧争议最多就意味着收视率。
电视剧可是门清得很。
若是央妈参与竞争给不足以证明这幅电视剧的优秀的话。
那奇异果,企鹅卫视和优酷网的竞争就足以证明这部电视剧有多优秀。
倒不是三大视频网站的地位高过央妈,而是优秀的电视剧对视频网站的帮助太大了,比对电视台的帮助还要大。
不过。
因为嘉星传媒和奇异果有协议的存在这次优酷网和企鹅影视只能眼馋了。
三大视频网站的人在看完《功勋》之后,都知道了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
毫不客气的说,这就是另一部《甄嬛传》的存在。
《甄嬛传》的长尾效应有多恐怖?
该剧2011年播出,至今仍是网友们的讨论焦点,任何一个细节都能轻松创造上百万的话题阅读量。
《甄嬛传》版权方花儿传媒的创始人更是公开表示,这部播出七年的电视剧“平均每年能为公司带来两千多万元的收益”。
《甄嬛传》热度这么的居高不下,其播放平台自然也从中收割了不少“会员”……
优酷网享尽“甄学”红利。
网上是这么说的,拥有《甄嬛传》的优酷网,算是给自己买了一层保险。
有些夸张,但是足以从侧面证明了这部剧有多优秀。
《甄嬛传》首播之后,成为了现象级的爆款,之后由乐士那边获得网络独家播映权。
手握独家播映权的乐士,后来因为经营上的困难,不得不将这一王牌资源分销给优酷视频网。
《甄嬛传》上线优酷网后,立马展现出了“神剧”的威力。在短短十四天的时间内,为优酷网拿下2亿的点击量,平均一天超过1400万次。如此成绩,当时播出的很多新剧都难以与之相提并论。
无数的网友因为这部剧开了会员。
时至今日,网友们


相关章节: 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