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4.等不及了【求订阅】

424.等不及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对于国师的再次合作的邀约。
陆晨还是挺意外的。
到了陆晨和国师这种程度的导演,他们对于作品的掌控力是非常强的,不希望别人指手画脚。
这也是陆晨和星爷最近没怎么联系的原因。
陆晨记得自己前世还是还在剧组打杂的时候,曾看到一个场记在导演拍摄的时候,提出了一点小意见。结果意见被采纳了,但是三天之后那个场记也消失在剧组之中。
那时候起,陆晨就明白一个顶级导演对自己的作品有着怎样不可理喻的掌控。
别看国师已经和陆晨合作了两次。
其实陆晨很明白。
若是没其他意外的话,《巨齿鲨》应该就是他们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
国师不可能一直给他打工的。
之前,那是没办法,失败的次数太多了。
所以这才找到陆晨!
以求挽回声誉!
现在所谓的声誉已经挽回了,导演肯定想回去拍自己想拍的作品了,而不是继续给陆晨打工。
继续拍陆晨写的剧本,无论拍得怎么样,功劳有一份都是陆晨的。
这绝对是他们这些顶级导演没法忍受的。
这也是没几个导演来找陆晨要剧本的原因。
首先是放不下身段。
其次是自己的作品不想受别人掌控。
最后当然是陆晨写的剧本也不想让人随意乱搞。
所以,矛盾注定是不可调和的。
因此,为了避免这些矛盾的发生,不合作才是最好的选择。
“导演……”
陆晨开口确认道:“导演愿意让我主导?”
国师开口笑道:“给你多打一次工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相比于你想做的事情,我这点可以说已经很忏愧了。”
国师似乎有些郁闷:“说到底还是我们这一代导演的问题,我们是把华语片带向了世界,可却没有挡住世界电影对我们的冲击,所以才有了‘电影保护月’这个东西。”
“当初的情况和现在不一样。”陆晨实话实说道。
“没什么不同的。”国师开口道:“你放心去做,我给你看着大后方,有我在,没人敢给你捣乱的。”
陆晨的信心也让国师看到了希望,他当然也希望能够把“电影保护月”这五个字给摘下。
有点自己当初造的孽,现在要回报回来的意思。
“谢谢导演。”
陆晨开口道:“那合作的事情,我们往后在讨论,马上暑期档就要到了,我若是挡不住第一波冲击,这时候说什么都是假的。”
“好。”
国师回答得很果断,他也想看看陆晨的信心到底从哪里来的。
三天后。
环球向外宣布了终止和嘉星传媒的合作的消息,业内的人士纷纷验证了自己心中的猜测。
陆晨果然疯了。
那可是好莱坞六大啊,陆晨居然想一人对抗好莱坞六大,疯子都没有这么疯狂吧,他们也承认,嘉星传媒很强,但是很强并不代表打不过,只看愿不愿意付出代价罢了。
如今,环球那边已经终止和嘉星传媒对方合作。足以说明,好莱坞六大已经做好了付出代价的准备。
对于环球的决定。
说实话,陆晨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意外。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自始自终,好莱坞六大都不会让他们嘉星传媒成为世界七大。
其他人都在说,陆晨他们有更好的选择,成为七大之后,在温水煮青蛙,用一部部作品慢慢的抢夺六大的市场,削弱六大的影响力。
在很多人看来,这才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
现在环球直接终止了个嘉星传媒的合作,这个选择就成为了最大的笑话。
六大不可能让嘉星传媒成为七大。
网络上。
对于嘉星传媒和环球的合作终止,也是一片的议论声。
“我靠,好莱坞六大还真是霸道啊。”
“原来小丑才是我自己的,什么温水煮青蛙,都是理想状态,现在看来,人接根本不打算给你这个机会。”
“嘉星传媒已经这么恐怖了吗,


相关章节: 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