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

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在看到这个猜测。
无数人的纷纷向嘉星传媒求证,其中也不少人直接找到了陆晨。
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其中就包括国师。
接到国师的电话,陆晨并没有感到意外,陆晨也不隐瞒,直接开口道:“导演,你愿意助我一臂之力吗?”
陆晨是北电系的学生。
国师也是,当然,这时候的国师可是北电的特聘教授。
这个身份陆晨一直没用过,这时候提出来,主要还是想让国师看在这层关系上,帮帮他。
事情到了这里。
陆晨并不担心和好莱坞六大的竞争,担心的反而是国内的某些人故意给他找麻烦。
国师作为“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有足够的能量帮他挡住这些来自自己人的攻击。
听到陆晨这话。
国师反而惭愧起来:“我倒是很愿意给你点帮助,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直接说就好了,只不过,涉及到这种层面,我的力量可以说已经微乎其微了,更多的情况还是得依靠你自己。”
“我没事儿。”
陆晨知道国师是在关心自己。
国师说的也是实话这样的竞争,他的力量的确是微乎其微。
“你想让我帮你做什么?”随后,国师开口问道。
“我想请导演帮我看住国内的其他导演。”陆晨有些犹豫的说道。
陆晨这话是有些得罪人。
但是却不得不说,也不得不防,没办法,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支持陆晨的,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给陆晨腾出时间和空间的。
“我觉得你想多了吧……”
陆晨还没说完,国师就打断道:“如今就连好莱坞六大都不敢单独惹你,你觉得国内的这些会敢惹你!哪怕你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失败了,被打了回来,可你仍旧是华国导演的无冕之王。”
“话是这样,可……”
陆晨还没说完,国师就打断了陆晨的话,开口道:“放心,导演圈我给你盯着,谁要是想不开,那他以后就不用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导演霸气。”
对于国师保证一般的话,陆晨由衷的惊讶。
国师笑了笑:“该说谢谢的应该是我才对,谢谢你给了我这么个机会,能够参与其中,是我的荣幸,若是还用得上我这把老骨头,你可以随时吩咐,你知道的,我拍戏的速度很快的。”
“谢谢导演。”
陆晨不禁感到意外。
国师道:“说起来,你还真给了我一个惊喜,谁都没想到你会这么干,敢这么干。”
“这不是时机成熟了吗?”
“怎么说!”
“我们国产电影崛起了。”陆晨淡淡的说道。
自十年前华国国产市场电影票房创纪录地达到200亿后,不少人惊呼这是华国电影的一个高峰。
人们没想到的是。
此后几年,华国电影票房继续以令人惊愕的速度狂飙突进。
就在去年2016年,票房已经高达1000亿元。
是近10年前的五倍。
华国电影走过110多年历史,制造了一个个惊奇事件,背后是华国电影日夜未歇的追赶与超越。
曾经,华国国产的电影工业相对落后,类型与题材都不够多元。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后,一方面,香城电影陆续引进国产,屡屡制造万人空巷的观影热潮;另一方面,一批好莱坞译制片进入华国市场,在80、90后年轻人中留下永久的记忆。
但在这一时期,华国国产电影市场还谈不上完备。
然而,几十年间,华国国产电影取得了巨大进步,国产电影格局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国内电影培训体系日益成熟,优秀的导演与演员不断涌现,为国产电影工业储备了大量人才。
同时,互联网之风劲吹,国内电影人与观众越来越多地接触国外优秀电影,汲取了优秀经验。
而国门越开越大,华外电影交流频繁,也为国产电影的厚积薄发奠定了基础。
在去年票房前十的电影中,类型多元,有主旋律大片,有喜剧、科幻片,也有动画片。


相关章节: 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